世锦赛-男200自孙杨总成绩第3进决赛 霍顿出局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继续在多瑙河水上中心进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孙杨表现沉稳,最后是以1分45秒24排名总成绩第3,落后于两位英国选手斯科特和盖伊顺利晋级决赛,韩国名将朴泰桓排在第8位,成功晋级,澳大利亚选手霍顿排名第11,无缘决赛。决赛将于25日晚间23点32分打响。

  孙杨在预赛阶段表现强势,成为唯一一位游进1分46秒以内的选手,以预赛头名昂首晋级到半决赛阶段。半决赛阶段,孙杨身处第2组的第4泳道,虽然都是90后选手,不过孙杨却是这一小组中最年长的选手,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同样也在这一小组,只不过是在第7泳道出发。

  孙杨今天身穿白色的长衣长裤,依然戴着耳机入场,面对看台上的热烈欢呼声,孙杨伸出了右手食指尽显王者之风。比赛开始后,孙杨出发一般,前50米游得比较稳健,第一次转身时没在前三行列。完成100米时,孙杨仍处在中后部。向150米进发时,孙杨明显提速,最后50米冲刺,孙杨已经跻身前列。最终,英国选手斯科特率先触壁锁定小组头名,孙杨以1分45秒24排名小组第二,在总成绩上位列第3顺利晋级决赛。(陶朗加)

相关新闻
世锦赛-男200自孙杨总成绩第3进决赛 霍顿出局
傅园慧:双腿好似被“封印” 唯有50米仰泳加油
世锦赛综合:100仰徐嘉余头名晋级 1日2记录作古
史婧琳100蛙晋级决赛 笑称若400蛙可奥运夺冠
英国公开赛斯皮思冠军装备 推杆疯狂表现定胜局
官宣!骑士任命新总经理 阿尔特曼:感谢老板信任
教育局调查“格斗孤儿”事件 所涉孤儿将返校园
高级黑:nba巨星沦落中国街头锄草工 哈登抱大腿
沉沦15月后斯皮思携冠重返巅峰 格雷斯创造历史
罗斯与骑士会面!商讨底薪加盟事宜 望联手詹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