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拉篮网3方交易抢欧文 书豪投骑士联手詹皇?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5日,来自著名NBA记者扎克-洛维的报道,有关克利夫兰骑士控卫凯里-欧文的交易,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悉,西部的掘金队计划拉上东部的篮网,一起与骑士做一笔三方交易。而在这笔交易中,篮网核心林书豪很可能会成为交易的筹码被送去克利夫兰。

  具体的交易方案是:骑士队得到林书豪、威尔森-钱德勒、加里-哈里斯和一个首轮选秀权,篮网吃进一些烂合同(比如香珀特)换来选秀权,掘金则得到欧文。

  事实上,在几天前,欧文公开表态要离队后,他与骑士队,与当家球星詹姆斯的矛盾似乎突然变得不可调和。而就在今天早些时候,骑士用一年老将底薪签下昔日的MVP德里克-罗斯,彻底为欧文的离开做好了准备。

  目前,在骑士的后场已经有两位有经验的老兵,罗斯和卡尔德隆。接下来,如果骑士能挖来林书豪,那么球队1号位的战斗力无疑会得到进一步提升。而书豪、罗斯、卡尔德隆三人联手,也足以弥补欧文离队的空缺。

  在上个月,篮网与湖人做了一笔交易,从紫金军挖来德安吉洛-拉塞尔。当时,很多专家就认为,随着拉塞尔的到来,书豪的主控位置恐怕会受到威胁。他在火箭和湖人被夺权的悲剧,也许又要在篮网复制了。

  但如果书豪能加盟骑士,他的生涯前景或许会完全不同。毕竟,骑士不同于书豪之前效力的队伍,是真正的争冠强队。而在詹姆斯身边学习和打球,书豪的潜能也有望被进一步激发出来。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指出,想让篮网参与到三方交易中,并将林书豪摆上货架,最大的障碍来自球队教练组。众所周知,林书豪和篮网主帅阿特金森之间的关系非常不错。早在尼克斯时期,两人就一起共事过。而今夏,阿特金森也明确表示,拉塞尔到来,不会抢走书豪的位置,书豪仍是这支队伍的领袖。

  只是教练组的青睐,未必就能留得住书豪。过去一年,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思一直在寻求快速重建球队的途径,为此,他已谋划了不少高效的运作。而未来,一旦发觉三方交易对篮网有利,马克思或许不会在送走书豪的问题上过多犹豫。(波洛)

相关新闻
掘金拉篮网3方交易抢欧文 书豪投骑士联手詹皇?
霍顿200自淘汰遭打脸 连和孙杨较量机会都没有
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被国际媒体指摘存经济问题
AIBA裁判黑幕不断 主席明里斥责暗地纵容保护?
展望TI7:长途跋涉的Newbee战队 TI7能否再卫冕
王者荣耀伤害最高英雄 干将莫邪嬴政高渐离上榜
中俄国象大师赛闭幕 格里修克收获2万美元奖金
社交媒体齐贺斯皮思夺冠 库里:你在闹着玩吗?
四冠王弗鲁姆将出战中国赛 阮经天亮相发车仪式
“上港青训杯”全国青少年精英足球邀请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