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BA篮板王太阳合同非保障 1700万三年已超值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NBA著名记者扎克-洛维报道,太阳队球员阿兰-威廉姆斯3年1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两年为完全无保障。

  根据此前的报道,受限制自由球员阿兰-威廉姆斯与太阳队达成协议,以三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留守。

  阿兰-威廉姆斯曾经征战过CBA赛场,加盟青岛双星男篮的那个赛季,他场均拿到20.8分,15.4个篮板,并力压伊朗名将哈达迪,荣膺篮板王。

  这位2015年的落选秀,凭借自己的不断的努力,终于让自己在NBA赛场立足,并争得了一份续约合同。他曾代表火箭打过15年夏季联赛,场均拿下20.5分,11.8篮板,命中率达到五成。凭借出色的表现,威廉姆斯入选夏季联赛最佳阵容。

  2016年3月9日,太阳队给了威廉姆斯一个机会,与他签订了一份十天短合同。在上赛季,阿兰-威廉姆斯曾以替补身份连续5场拿到两双。

  作为身高仅有2.01米的矮壮型内线,阿兰-威廉姆斯的篮板能力十分出色。上赛季他为太阳出战47场,场均上场15分钟,得到7.4分6.2篮板。

相关新闻
前CBA篮板王太阳合同非保障 1700万三年已超值
ChinaJoy15年:泛娱乐文化如何改变一场游戏展?
SKT终止九连败,LPL观众:白银打青铜菜鸡互啄
中国游戏产业年中报告:上半年实际销售997.8亿
完美世界CEO萧泓:电竞布局赛事人才培养生态圈
十大电竞赛事奖金排行:TI7创纪录 S6总决赛第3
吴伟煌第三家高尔夫学院惠安聚远开业 造福故乡
日本撰稿人:邹市明胜率极大 木村翔胜率仅一成
莱昂斯砍40+5梅斯贡献大号两双 贵州主场胜北京
查尔斯砍大号两双冯嘉伟独得22分 陕西大胜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