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扎哈维破门高拉特造险 富力暂1-0恒大

2017年07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与广州恒大的德比战。上半时,高拉特的单刀打门被程月磊神勇封堵,扎哈维在上半时临近尾声时远射破门,富力以1-0领先。

  10天前,广州双雄刚在足协杯中有过交锋,当时富力在主场越秀山以4-2战胜以替补出战的恒大,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先机。本赛季前两次广州德比,富力以1胜1平保持不败。总交手记录方面,恒大6胜3平5负,略占上风。上轮联赛,恒大在主场以2-2战平追赶者上港,继续以一分优势领先对手,独占鳌头;富力则以6-2狂胜延边,扎哈维上演“大四喜”,球队也如愿取得本赛季越秀山主场的中超首胜。

  比赛开始不久,雷纳迪尼奥外围尝试一脚远射,但却高出了球门。比赛开场阶段,恒大占据场面上的优势。第14分钟,恒大率先换人,斯科拉里用廖力生换下U23球员温家宝。第16分钟,高拉特外围起脚远射但高出横梁。第19分钟,黄政宇凶狠地扫到了于汉超,但主裁判并没有掏牌。第20分钟,廖力生在禁区内被绊倒,但主裁判依旧毫无表示。

  由于广州炎热的天气,当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主裁判暂停了比赛,让双方球员到场边补水。第32分钟,富力后场传球失误,廖力生断球后将球送到禁区,已经形成单刀的高拉特抽射没发上力,球被程月磊奋力倒地挡出!第34分钟,郜林绊倒乌索的动作略显凶狠,结果郜林领到一张黄牌。片刻之后,唐淼将球送入禁区,肖智头球攻门顶偏。

  第38分钟,雷纳迪尼奥高速带球突破进入禁区,随即将球分出,扎哈维禁区外得球,果断起脚低射,皮球窜入远角,富力主场1-0领先!扎哈维延续了逢恒大必进球的规律,这粒进球也是“扎球王”本赛季中超第19球。第43分钟,高拉特禁区外胸部停球后,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势大力沉,但却从球门旁呼啸而过!上半时尾声,于汉超和乌索发生激烈的口头冲突,但两人被迅速拉开,冲突虽然没有升级,但主裁判还是向两人各打五十大板,黄牌警告了两人。上半时结束,富力以1-0领先。

  广州富力(3-5-2):1-程月磊;35-李提香、18-弋腾、36-黄政宇(U23);20-唐淼、8-乌索、23-卢琳、11-姜至鹏(C);10-雷纳迪尼奥;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25-韩锋、4-张功、13-叶楚贵(U23)、14-曾超、17-张晨龙、19-姜积弘、24-麦嘉键(U23)。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17-刘健、3-梅方、28-金英权、25-邹正;8-保利尼奥(C)、16-黄博文;20-于汉超、11-高拉特、38-温家宝(U23)(14’2-廖力生);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4-徐新(U23)、15-张文钊、21-张成林、26-王靖斌(U23)、35-李学鹏。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扎哈维破门高拉特造险 富力暂1-0恒大
半场战报-热鸟董学升破门 华夏客场2-0领先申花
半场战报-R马破门穆坎乔点球建功 力帆1-2苏宁
直击-1分钟2球!于汉超雷鸟皆破门 富力2-1恒大
直击-莫雷诺头球破门扳回一城 申花1-2落后华夏
直击-卢琳助攻雷鸟禁区爆射破门 富力暂3-1恒大
直击-莫雷诺马丁斯1分钟内连入2球 申花3-2反超
土耳其国家队主教练特里姆辞职 因卷入打斗事件
体能经历极限考验 孙杨:到600米腿都抬不起来了
孙杨痛哭:500米后真是游不动了 从没想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