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开出交易欧文筹码 地表最强175+3D野兽男

2017年07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欧文转会事件又有了新的动向。有消息人士透露,东部的凯尔特人已开出了交易欧文的筹码,他们就是小托马斯和克劳德。

  据该知情人透露,现在骑士能够在市场上得到的关于欧文的最好报价,恐怕就是凯尔特人开出的小托马斯、克劳德、以及多个首轮选秀权了。

  克利夫兰当地记者乔-瓦登甚至认为,如果骑士不喜欢小托马斯,他们还可以在得到他以后,再做交易换取其他的球员。

  自从欧文申请离开骑士之后,坊间有关他的交易方案已经有不下十个版本。但是综合比较所有的方案,绿军的条件无疑是最为优厚的。

  当然,对于绿衫军的方案,骑士和欧文现在都还需要权衡。站在骑士的角度,与东部的直接竞争对手交易是非常具有风险性的。尽管,上赛季,小托马斯成功晋升为联盟顶尖得分手,而克劳德则是优质的3D悍将,可两人的加盟,是否能弥补欧文的空缺,却有待观望。

  而站在欧文的角度,在他提出离队申请的时候,并没有将凯尔特人列入自己的下家。显然,相比于加盟尼克斯、森林狼,欧文去波士顿的意愿并不是很强烈。另外,欧文之所以离开骑士,是不希望再做二当家,他希望成为一支队伍的领袖。但显然,去到凯尔特人并不能满足欧文的这个需求。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NBA就会公布新赛季的赛程。由于下赛季的开打时间将提前一周,因此,各队的季前训练营以及季前赛,也会相应的往前提。换句话说,留给骑士高层运作的时间,只有一个月左右了。

  对于新上任的骑士总经理阿尔特曼来说,交易欧文无疑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任务,如何在交易中决断,如何选择合适的谈判对象,又如何把握时机,这些都将成为考验阿尔特曼的难题。(波洛)

相关新闻
绿衫军开出交易欧文筹码 地表最强175+3D野兽男
原来事情并不简单?美国专家长文揭秘詹欧矛盾
雷霆中锋:安东尼若来像做梦 有他就像有了乔丹
奥尼尔写说唱歌曲怒怼球爹:击败我简直是在做梦
延边VS权健首发:莫德斯特首秀搭帕托 孙可替补
29日NBA:WNBA巨星献三双神迹 快船尝试交易欧文
直击-莫德斯特助攻帕托远射破门 权健暂1-0延边
上海松江业余足球联赛开幕 38支球队参赛(图)
半场战报-莫德斯特助攻帕托破门 权健暂1-0延边
退休老干部邓肯变身霸气拳手 身手矫健风采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