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老板目标进西部四强 称火箭队出售是好事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4日,森林狼老板泰勒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森林狼在新的赛季能够进入西部四强。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泰勒谈到球队目标:“当然我们是要打入季后赛的,我们会打到什么位置,当然是季后赛,这对我们很重要。只有进入前四位,你才能有拥有主场优势,成为一支超级强队。”

  对于亚历山大出售火箭,泰勒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近火箭出售的事情,我认为价格将会非常高,这对包括我自己在内的NBA其他球队老板来说都非常有利。火箭已经在市场上待价出,我们会持续关注。我认为这件事对我的球队也会有好处。”

  勇士森林狼将在今年参加NBA中国赛,对于来华比赛,泰勒表示:“在中国的电视台和球迷,要比美国多很多,我们在华确实有一个庞大的球迷群体。两支球队能到中国打球,我认为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有勇士也一起去,他们是总冠军,这是一个大大的筹码,所以我们去那里比赛,会吸引很多球迷观战。不仅是现场观众,还有更多的球迷可以通过电视观看,我们在那里一定会做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相关新闻
森林狼老板目标进西部四强 称火箭队出售是好事
恒大召回穆里奇为何不理孔卡?3年时光变化很多
京鲁战前马帅强调困难 戴琳称有信心防守好索9
小麦与合作9年球童突然分手 选择好友暂时接任
斯帅赛后开心起舞 透露赛前球员们开会端正态度
富力主帅:若运气好能进4球 陈志钊为愚蠢受惩罚
恒大狂胜夜注定载入德比史册 穆里奇变战术妙棋
中超进入整顿关键期 李毓毅接替于洪臣分管竞赛
国安2千万先生挣脱伤病 过去3年出勤率不足5成
伊尔马兹恐因家庭原因离队 国安不设置转会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