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荣幸与诺天王成为世界队队长 伤势已痊愈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4日,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黄蜂当家球星肯巴-沃克表示,他的伤势已经痊愈并正在考虑是否出战本周日举办的第二届非洲赛,沃克本周来到了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并将与诺天王共同担任世界联队的队长。

  今年的NBA非洲赛是史上第2届非洲赛,本届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恩比德与洛尔邓等领衔非洲队,而考辛斯与德拉蒙德等领衔世界队。

  沃克认为自己并不会上场,"我现在仍然不能确定,我的膝盖现在感觉好多了,我想打比赛,但我没有做最后的决定。"本次非洲行是沃克第一次来非洲,他把这次经历称为“大开眼界”和“透视改变”之旅,并在南非当地进行了一场狩猎活动。

  “我想出来转转,我并不是个喜欢旅游的人,但每次旅游都让我大开眼界。”沃克上赛季夺得了NBA体育精神奖,这次来到非洲他说在南非看到的环境,让他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幸运。“我告诉我妈妈,我以后再也不会抱怨了,我拥有一切。”沃克说。同时沃克也表示能够成为世界联队的队长很荣幸:"在这支队伍中有很多比我知名的球员,很荣幸可以和诺天王一起担任队长。”

相关新闻
沃克:荣幸与诺天王成为世界队队长 伤势已痊愈
斯科拉:吉诺比利会参加东京奥运会 让人们吃惊
穗沪剩余4战或定3大冠军 上港早已准备决战恒大
考辛斯:等不及新赛季开始了 最想和国王队交手
艾莉梅精英赛库里列T142 张新军T39窦泽成T128
库里参加威巡赛引争议 尼克劳斯夫妇:是你球迷
4日NBA:考神盼揭幕战打国王 马刺旧将欲回联盟
马加特带18人备战国安 佩莱火线复出两将仍缺席
鲁能18人战御林军 三U23小将1人成马帅变招法宝
JR:篮球与高尔夫相似 戴伊:库里打高球赛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