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称自己值得顶薪合同 会继续努力变更好

2017年08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球星以赛亚-托马斯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反复表示,自己值得一份顶薪合同。

    在被问到"对拿顶薪有多少信心"时,托马斯表示:"非常有信心,我值得顶薪。我专注比赛,能抗衡NBA中的任何一位后卫。我的数据可以和那些顶级球员们相提并论,我的球队也获得了很多胜利。所以,我应该得到相应的回报。"

    "我不会为这件事(获得顶薪)而烦恼。只有别人提起这件事时,我才会谈谈我的看法,但是人们会说‘小托马斯总是在说这件事’。所以除非有人跟我提这件事,否则我是不会谈论这个的。我就是继续努力,等待时机降临。我相信上帝(会安排好一切),我只需要继续努力,变得更好。"托马斯说。

    托马斯还表示凯尔特人队的老板和经理丹尼-安吉也清楚他想拿顶薪。

    "他(安吉)知道的,"托马斯说,"每个人都知道,就是这么一回事。但是我们关系不错。我和安吉还有球队,我们关系都很好。我一直表示我愿意留在波士顿,但是我们都知道,生意就是生意。所以,我只能说,到了最后关头,生意会驱使着我们做出最应该做的决定。"

    以赛亚-托马斯两次入选全明星,自从2015加入凯尔特人后,平均每场得到28.9分,并帮助球队在上赛季赢得了东部第一,且进入了东部总决赛。

相关新闻
小托马斯称自己值得顶薪合同 会继续努力变更好
6日早报:大梦赞字母哥 鲍尔默曾征求球员意见
曝鲁能女球迷工体看球被推下看台摔晕 警方介入
普利司通邀请赛两人并列居首 戴伊斯皮思皆低迷
英国女子公开赛金寅敬领跑 寿星冯珊珊表现低迷
艾莉梅精英赛美国小将继续领跑 张新军并列第66
鲍尔的职业精神让人印象深刻 期待湖人重现辉煌
DOTA2国际邀请赛战报:中国军团四队晋级胜者组
假新闻!勇士追泡椒属断章取义 记者已发推澄清
荔湾区篮球邀请赛 融合多方资源激活群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