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吉尔西塞佩莱均破门 鲁能3-0领先申花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2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拉开战幕,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21分钟,吉尔头球打破僵局。第34分钟到第38分钟的4分钟内,西塞和佩莱各入一球。半场结束鲁能3-0领先申花。

  上轮联赛鲁能客场输给了重庆力帆,遭遇两轮不胜,排名也跌出前四。虽然上半程两队的交锋因为球场起火的原因被推迟,但是这也不是两队本赛季第一次碰面,在之前结束的足协杯中鲁能两回合被申花淘汰出局。近五次交锋鲁能2平3负无一胜绩,其中2个主场更是两连败。申花上轮联赛遭遇了一场扎心的失利,在主场被旧帅曼萨诺率领的升班马贵州智诚3-0痛宰,目前他们也是两轮不胜。本轮比赛两队都想从对方手上拿到3分,避免继续不胜的尴尬。本场鲁能戴琳解禁复出,但是王彤和金敬道2人则遭遇停赛。申花方面人员更为不整:张璐、李运秋和曹赟定遭遇停赛,瓜林、马丁斯和李建滨受伤,李帅和特维斯也并未随队出征。

  第7分钟,郑铮左边路抹过丛震的防守后,被对手铲倒,丛震吃到一张黄牌。蒿俊闵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佩莱前点甩头攻门偏了些,后点的西塞抢点没有踢到,球从后门柱飞出底线。第14分钟,吴兴涵左路突破后横传禁区内,西塞背身踩球没有停住,张弛后插上起脚打门,栗鹏门前救险头球解围。1分钟后,张弛右路斜传,邱盛炯抢在西塞前将球击出,佩莱直接垫射偏出球门。第18分钟,佩莱将球分向左边路,西塞得球晃动后起脚远射,邱盛炯倒地将球没收。

  第19分钟,刘彬彬右肋部漂亮的连续过人后杀入禁区打门,球被毕津浩滑铲封出,刘彬彬外围得球再传,佩莱头球攻门顶在毕津浩背上出了底线。第21分钟,吴兴涵左路突破传中,毕津浩将球挡出底线。蒿俊闵左侧角球开到后门柱前,吉尔插上力压金基熙头槌将球砸入网窝,鲁能1-0取得领先。第34分钟,蒿俊闵上抢得球后直传,佩莱将球分向右边路,刘彬彬得球传中,西塞门前抢点打门,球应声入网,鲁能2-0领先。

  第38分钟,佩莱右边路将球回敲,蒿俊闵中路得球再斜传左路,郑铮禁区内得球与西塞位置有点重复,绕了西塞一圈后射门被破坏出底线。蒿俊闵左侧角球开出,前点的佩莱抢点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后击中邱盛炯面部又弹到门柱上最终落入球网,半场结束鲁能3-0领先申花。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13-张弛;17-吴兴涵、3-刘军帅(U23)、22-蒿俊闵、21-刘彬彬;18-西塞、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16-周海滨、23-宋龙、29-成源、32-刘洋(U23)、41-曹盛(U23);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532):22-邱盛炯;23-柏佳骏、34-毕津浩、6-栗鹏、4-金基熙、2-熊飞; 39-丛震(U23)、5-王寿挺、10-莫雷诺;15-朱建荣、11-吕征;

  替补:12-陈钊(U23)、7-毛剑卿、25-王林、29-徐骏敏(U23)、30-陶金、35-吕品(U23)、37-孙世林。

  主裁判:关星。

  黄牌:申花:7’丛震、16’王寿挺。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吉尔西塞佩莱均破门 鲁能3-0领先申花
直击-张弛接角球头球破门扩大比分 鲁能4-0申花
外媒曝巴萨决定激活违约金 4000万欧引进暴力鸟
外媒曝巴萨决定激活违约金 4000万欧引进暴力鸟
国安4将伤停无缘对阵权健 施密特期待多点开花
国安阵容不整以防为主 亚冠名额争夺战不容有失
波耶特:很多事到极限不应我负责 说多对我不利
施密特为索里亚诺减压 坚信依靠整体可争取三分
苏宁主场为演唱会“让路”引质疑 被批缺乏尊重
贾秀全接过U19教鞭 目标率队突围亚青赛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