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惊艳亮相京城 靓丽身姿快乐分享打球心得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年8月11日,北京——世界知名网羽品牌YONEX“共铸信赖 胜者之选”2018春夏新品发布合作伙伴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前世锦赛冠军谢杏芳亲临现场,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YONEX全系列产品线的隆重发布。继上海站之后,本次YONEX继续携全新的ASTROX天斧系列羽毛球拍、全新EZONE系列网球拍、李宗伟限定款系列,以及球鞋产品核心技术动力垫的升级之作动力垫+等产品和科技登陆北京,精湛的工艺和创新的科技,都让现场来宾眼前一亮。紧随北京站的精彩之后,YONEX还将把这些产品和科技带往昆明和西安。

  活动当天,前世锦赛冠军谢杏芳手持全新ASTROX天斧系列羽毛球拍ASTROX天斧77靓丽登场,特地搭配球拍而选择一席蓝裙的她,与黄蓝色相间的ASTROX天斧77相映成辉,一亮相就立刻成为全场焦点。作为YONEX的品牌好友,谢杏芳与现场来宾亲切地打招呼,并主动讲述了自己对这款全新系列球拍的期待:“很高兴能够出席尤尼克斯2018春夏新品发布合作伙伴会议。相信各位球迷都很了解,我在退役前一直是以力量著称的,但自从退役和晋升成为母亲以后,我在力量上有所减弱,很期待这把球拍能让我重新找回当年的力量,重新感受赛场激情。”作为一名爆发力强的女选手,谢杏芳还分享了对球拍的心得:“我相信打羽毛球的人都知道,打羽毛球是需要通过自身的爆发力来释放出球拍的弹性,这样球拍接触球的那一瞬间,就会很快地回击到对方的场地上,所以强大的爆发力可以产生有威胁性的回击速度和进攻力。这把全新的ASTROX天斧77本身重量很轻,又采用了新次元碳素,在快速施加力量的时候,仍然能够发挥柔软的性能优势,拍杆可以快速弯曲回弹,产生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同时,她也笑言,这支适合爆发力强的高科技球拍是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当天下午,谢杏芳还参与到了这款球拍的试打会中,力荐现场的羽毛球爱好者与自己一齐体验ASTROX天斧77。试打会上,谢杏芳挥拍ASTROX天斧77,创新的球拍科技,更凸显出谢杏芳高超的球技,让来宾身临其境般欣赏到当年羽球女王的赛场风采。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刚刚上任的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渡边一昭先生也向现场来宾表示了自己对中国市场的强大信心,“首先我认为中国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市场,特别是爱好羽毛球运动的人是非常多的。我认为中国消费者会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也愿意投身到一项运动中去。我也坚信中国羽毛球市场会有一个飞跃性的发展,”渡边先生强调指出,随着中国“全民健身”的发展,网羽体育的群众基础也越来越稳固,未来YONEX将加大产品投放,生产更多创新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加强终端店铺的建设,以“千店千面”的理念,提供消费者更好的到店体验。同时,YONEX还将与更多球场展开合作,包装球场,希望能提供更多网球和羽球爱好者一个良好的运动环境。为了更好地推动中国网球和羽毛球的事业, YONEX也在全国各地积极开展包括“王者之志”羽毛球业余赛、“羽梦之志”羽毛球业余赛、“美舞之志”女子业余赛和“未来之志”青少年业余赛在内的一系列业余羽毛球赛,以及“郑洁杯”青少年网球业余赛等,希望能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参与。

  作为此次2018尤尼克斯春夏新品发布合作伙伴会议全新推出的一系列羽毛球拍,ASTROX天斧系列将于今年9月15日全球同步上市。球拍采用颠覆传统的新次元碳素材质,将柔软和坚硬两种物理特性融合在一体,在快速施加力量的时候,仍然能够发挥柔软的性能优势,拍杆可以快速弯曲回弹,产生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另外,ASTROX天斧系列更将重量精准分配至包括拍头、拍框下部和拍柄末端等在内的全拍各部分,有效提高挥拍速度和力量,大幅提升扣球威力,让球的落点更尖锐,适合比赛中连续强攻。


  除了重磅推出的ASTROX天斧系列外,2018尤尼克斯春夏全新产品系列也在活动现场集体亮相。

  羽毛球拍:此次新品发布会议上,YONEX带来了双刃系列的新成员——DUORA双刃9,作为双刃家族的一员,它同样搭载“双面异型框“科技,除此以外,它鲜艳的配色以及其轻质的手感,单双打皆宜。除此之外,锐速系列和威力系列推出适合中阶选手的轻量系列产品VOLTRIC 800 LITE以及NANORAY 200 LITE,搭载了空气翅片技术,挥速更快的NANORAY 锐速200AERO,大力提升弹性的NANORAY 锐速80FX、更有力的提高飞行距离的ARCSABER弓剑8PW等,而刚加入YONEX大家庭的双打运动员、韩国羽毛球运动员——李龙大和柳延星,他们的同款ARCSABER弓剑11和NANORAY 锐速系列也分别有新色推出,同时推出新色的还有DUORA双刃10、VOLTRIC威力ZF2等,为羽球发烧友提供更多配色选择。另外, ARCSABER弓剑10的复刻版也惊艳亮相,作为YONEX的明星产品,复刻版ARCSABER弓剑10在一众新品中格外引人注目。

  网球拍:新一代EZONE系列网球拍成为了此次新品发布会议中的另一个焦点。沿用并升级了YONEX独创的方形拍头,新EZONE系列经历了五代的技术革新,扩大拍框四角,进一步提升甜区面积,能更有效的发挥甜区作用,提升球拍咬球性能,增加回弹速度,使击球更有力。此外,新设计的拍框布局和手柄上的AIR减震凝胶均能够有效减少震动,增加击球舒适感。全新的EZONE系列升级之后受到了球员的广泛支持,WTA女双世界排名第一选手辛吉斯,在第一时间选择了粉色的EZONE LITE,而在刚刚结束的斯坦福精英赛中,YONEX选手可可·范德维奇也手持EZONE系列网球拍斩获了女双冠军及女单亚军。而刚刚与YONEX签约的世界职业女子网坛新生力量领军人物之一——维多利亚·阿扎伦卡也将使用此系列球拍出战赛场,彰显尤尼克斯实力。新EZONE系列将于今年8月25日全球正式发售。

  羽毛球鞋/网球鞋系列:众所周知的YONEX球鞋技术POWER CUSHION动力垫技术,在此次的发布会上隆重推出了升级产品动力垫+,它在现有的动力垫里加入富有弹性的特殊树脂,在保持鞋子本身轻量的同时,也提高了球鞋的高反弹性。而伴随此项技术一同推出的众系列产品,广受好评的羽毛球鞋65系列、AERUS系列都推出了新生代产品,而网球鞋方面,除了ECLIPSION系列与AERUS DASH的升级外,更有SONICAGE与LUMIO两大全新系列的推出。跑步鞋SAFERUN系列全新升级,推出更专业的810C产品,为热爱跑步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运动服装: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YONEX此次还带来了2018年春夏服装系列的展出,以Infinite Blue无限蓝为主色的服装系列,配合最新的科技,为炎炎夏日带来清凉和干爽。在原有科技上进一步升级的VERY COOL DRY技术,进一步加速汗液扩散,更有效保证舒适干爽,从而提升运动表现。ONE WAY DRY单项导湿系统的运用,更是能将服装内测的水分导出,并保证内部干爽,让夏天更加舒爽。这些新款服装的设计以“冠军的DNA”为概念,兼顾时尚与色彩,更充分的展现了春夏服装的新风采。

  李宗伟系列限定款:选手系列一直都是大家所瞩目的焦点,此次合作伙伴会议推出新系列李宗伟限定产品,以黑色为底色,配以蓝橙色调的鸳鸯色,凸显了神秘而又充满激情的视觉感受。蓝色与橙色的碰撞,比第一代的霜蓝色与亮红色更显内敛和沉稳。也代表了李宗伟从激情洋溢的年代往更充满男人成熟魅力的成长。此系列包括了李宗伟的战拍DUORA双刃10、战靴SHB-03以及其他配件。将于与此系列格调相符的秋天隆重上市,也为李宗伟更好的赢得每一场比赛助力喝彩。

相关新闻
谢杏芳惊艳亮相京城 靓丽身姿快乐分享打球心得
谁将在下个赛季腾飞? 美媒给出6选项湖人在列
状元称鲍尔是大学最难缠球员 唯一交手球队惨败
阿民布和:离家乡3000公里的地方有另外一个家
勤奋的哈登怕不怕? 参加中国行不忘训练秀肌肉
2017首届北京篮球联赛西城赛区选拔赛鸣哨开赛
新赛季赴NBA还是留CBA? 传小丁本周做最终决定
破葡萄酒壶奖杯庆祝魔咒 两基友两周分夺大满贯
从斯皮思好友到冠军 托马斯10次战大满贯就圆梦
李昊桐三战大满贯首次被淘汰 仍将战美国大师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