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备战富力誓破越秀山魔咒 六球员入选国字号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闪电体育济南8月1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鲁能本周一直在基地内潜心备战周末的联赛对手富力,球队人员方面有利好消息,本场比赛金敬道和王彤解禁复出,而且外援塔尔德利伤愈出战,一场事关6分的比赛受到两地球迷关注。

  富力在越秀山主场改造后主场豪取5连胜,5场比赛打进22球,不过富力升入中超后,除了当赛季主场拿下鲁能,之后四个主场比赛均以失败告终。这一次做客越秀山体育场,因为主场金碧辉煌的座椅改造,风水玄学已经成为了球迷谈论的噱头,有了魔鬼主场称号的越秀山体育场即将迎来鲁能泰山队,不过有着“五岳之尊”之称的泰山队能否剋富力,自然是备受期待。

  本场比赛富力方面队长姜至鹏复出,奥特森上轮吃到红牌本轮无法出场,而之前有伤在身的鲁能旧将乌索暂时还没确定能否出场。长春裁判石祯禄将执法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的比赛。这是石祯禄本赛季第三次执法鲁能比赛。

  而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12强赛最后两场比赛,足协公布国家队本期集训的23人名单。山东鲁能泰山有蒿俊闵、王大雷入围。同时,足协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U22国足大名单,鲁能有刘军帅、刘洋、李海龙和魏敬宗这4人入选。

相关新闻
鲁能备战富力誓破越秀山魔咒 六球员入选国字号
第二届冬博会开幕在即 激情冰雪盛会燃动京城
国青不许文身染发 贾秀全上任1把火:学根宝治军
GLORY中国赛正式启动 孟庆浩领衔众星齐聚广州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羽毛球赛移师京城
山东卫视推强档 期待我们自己的“下一个球星”
伦纳德首次到访中国 激励青少年坚持篮球梦想
数据:利物浦8射正2倍霍村 控球不足4成靠反击
盘点TI赛事奇数年魔咒 中国TI8能否卷土重来?
护国神翼wings被拆分不能参战 中国创尴尬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