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之子:我爸巅峰放现在 要比过去有统治力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说道:“如果我的父亲巅峰时期是在现在的联盟,我认为他甚至会比以前更有统治力。”

  奥尼尔在巅峰时期曾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这位当时的内线“巨无霸”在1999-2000赛季场均能得到29.7分13.6个篮板,季后赛更是能得到场均“30+15”的恐怖数据。

  巅峰奥尼尔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在这样一个小球当道的时代,放到现在究竟是更有统治力,还是无法融入更快的比赛节奏尚不得知。要知道现在的联盟里,传统中锋已经日渐凋零。

  在整个变化的篮球大环境前,中锋也不得不改变打法,也需要一定的外线投射与策应能力,如恩比德那样的全能型中锋似乎成了未来的趋势。

  不过,这一假设还是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支持。有网友表示:“他(奥尼尔)将把现在的球员打爆!”,看来奥尼尔儿子的设想,只能在2K游戏里去验证了。

相关新闻
奥尼尔之子:我爸巅峰放现在 要比过去有统治力
韦伯网巡回赛即将收官 两中国球员提前完成任务
中甲焦点战人和主场遭遇黄海 冲超劲旅再度碰面
麦克道威尔需把握温丹赛 才可打季后保美巡全卡
哈队招募韦德回热火:我们需要你 理解你的沮丧
彼得森因伤退出索尔海姆杯 美国复仇战缺了主角
CFPL新赛季今日开启 赛制改革带来完美“蜕变”
国足大名单后腰位置变动大 战乌兹或迎全新组合
18日NBA:灰熊骨折男恢复训练 老兵看淡詹欧矛盾
错过美景与美食? 等于白来IRONMAN 70.3曲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