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失意场外得意! 帕森斯花费1100万购置豪宅

2017年08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TMZ报道,近日灰熊前锋帕森斯斥资1100万美元在洛杉矶购置了一个豪宅。

  据悉这套豪宅占地9100平方英尺(约845平方米),拥有6件卧室、5.5个浴室,露天烧烤台、游泳池等设施应有尽有。

  不久前,帕森斯被传出和模特艾莉安蜜-斯莱斯特约会的消息。尽管帕森斯上赛季因为伤病状态急剧下滑,仅仅出场了34场比赛,场均仅得到6.2分2.5个篮板,但他的年薪却高达2200万美元。

  帕森斯在队内的薪资排在了第二,仅次于康利,甚至比马克-加索尔还要高。2016年休赛期,帕森斯与灰熊签下4年948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随即帕森斯就遭受了伤病困扰。

  尽管球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帕森斯这位“高富帅”,在场外依然春风得意。

相关新闻
球场失意场外得意! 帕森斯花费1100万购置豪宅
中超公司签约疯狂体育 发力中超联赛IP游戏开发
湖人被调查因魔术师昏招 一失误或毁紫金军重建
智美体育辟谣杭州马拉松运营推广机构将变更
传奇名宿韦斯特谈离勇士原因 直言他们不可战胜
黑池舞蹈节举行体育舞蹈论坛 推进体育舞蹈发展
恒大高拉特阿兰将首发 穆里奇或替补金英权存疑
科尔自曝新季最大愿望:背伤不复发 完整执教1年
斯帅:理解换训练场 穆里奇:恢复状态需六七场
移动电竞持续制造高温 王者荣耀冠军杯火爆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