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初步接触博古特 澳洲人对加盟兴趣浓厚

2017年08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与完全自由球员安德鲁-博古特进行了初步接触。澳大利亚人对加盟绿军兴趣浓厚,不过绿军并不着急做出决定。

  本周早些时候,绿军与骑士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波士顿送走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1个来自2018年篮网队的首轮签,从克利夫兰得到凯里-欧文。如此一来,绿军目前阵中有14人身背保障合同。根据规则,球队还能再签1人。

  消息源称,博古特对加盟绿军兴趣浓厚,而且他预计能在训练营开营前彻底康复。不过凯尔特人队并不急于做决定,他们想确保这位现年32岁老将是否真的能够完全恢复健康。

  博古特是勇士队2015年夺冠的功臣之一。上赛季他为小牛队打了26场球,场均出场22.4分钟,交出3.0分8.4篮板1.9助攻的数据。今年2月,他被交易至76人队,然后被裁。

  恢复自由身后,博古特签约骑士队。但仅代表骑士队打了不到1分钟,便因为腿部受伤宣告赛季报销。需要提及的是,在签约骑士队前,凯尔特人队曾对博古特展开过追求。

  博古特拥有极强的护筐能力,比赛经验丰富。如果他真能加盟绿军,波士顿的内线防守质量将得到大幅提升。

  作为2005年状元,博古特已在联盟征战12年,共计出战671场常规赛,其中651场首发,场均出场29.1分钟,交出10.0分8.9篮板2.3助攻1.6盖帽的数据。(jim)

相关新闻
凯尔特人初步接触博古特 澳洲人对加盟兴趣浓厚
骑士曾接近完成三方交易 詹皇错失联手泡椒血布
频繁互动骑士TT和JR 韦德真要去骑士联手詹皇?
赛事检录包藏惊喜 IRONMAN 70.3曲靖站即将启动
26日早报:小托马斯克城就医 太阳控卫膝盖手术
皮尔斯:骑士现在仍然更强 但绿军未来不可阻挡
杜兰特:01年湖人乃最强对手 奥尼尔科比难防守
杜兰特谈与威少关系:我俩很少交流 但仍是朋友
全国木球锦标赛盘州举行 赛事推动体育旅游发展
美洲杯首日:巴西险被爆冷 墨西哥3分擒波多黎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