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曝森林狼豪阵软肋:球权不够分 必须有人牺牲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8日,杜兰特做客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的采访节目,他也对今年联盟各强队的军备竞赛发表了看法,谈到森林狼交易得到巴特勒时,杜兰特直言交易让巴特勒很伤心,而且森林狼新赛季会面临严重的球权问题。

  在阿杜看来,公牛和森林狼的这笔交易让巴特勒很伤心,“吉米很受伤,被交易让他难过。他绝对是那种非常忠诚的球员,希望他继续加油。在被交易时他还和韦德在巴黎,我不相信关于他俩的传言。”

  比尔-西蒙斯提到了森林狼的阵容,新赛季的森林狼不仅有蒂格、巴特勒、维金斯、吉布森和唐斯组成的首发,还有以贾马尔-克劳福德为首的板凳席,和以锡伯度为核心的教练团队,看起来非常有竞争力。

  “一眼看去,森林狼满满都是天赋,简直要溢出来了。我们看下他们该怎么打:蒂格投篮不行但能组织,需要有球在手;巴特勒有篮子,但需要球权找节奏;维金斯和巴特勒差不多。他们都能得分都很棒,但必须有人放弃一些东西。”

  西蒙斯随即调侃阿杜看衰森林狼,但阿杜给出了他自己对森林狼的预期,“狼队需要多喂球给唐斯,他在内线威胁很大;巴特勒可以随意摇摆;维金斯可以担任进攻终结者。如果我是教练,我就在2K里这么用狼队。

相关新闻
KD曝森林狼豪阵软肋:球权不够分 必须有人牺牲
鲁能开启青岛集训拉练 足校晋升为国家训练基地
支持冬奥会 华润五彩城杯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开赛
铜陵全力打造智慧文体小镇 提升体育作用和地位
篮战城市三对三全国决赛 上海卫冕豪夺40万奖金
美洲杯第3日:墨西哥进四强 加拿大首秀爆冷输球
体育产业未来十年年均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22%
28日NBA:卡佩拉参加抗洪救灾 马努贺阿根廷赢球
朝鲜19岁小将意乙帽子戏法 欧洲队买他不为市场
国足获爱高助力全面升级器材 意教练组亲自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