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3600米!中丙拉萨队主场确定 每15分钟补氧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拉萨继举办NBL篮球联赛后,现在拉萨主场又将进行中国足球丙级联赛较量。

  据《封面新闻》报道,在本周一召开的中丙联赛总决赛会议上,足协暂定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为拉萨城投队的主场,因此海拔超过3600米的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也将成为中国足球俱乐部中海拔最高的主场。

  拉萨市文化体育中心位于拉萨市柳梧新区,于2012年4月动工建设,2014年11月竣工,占地387亩,其中体育场可容纳观众20052人。

  中丙淘汰赛阶段将从9月份开始,中国足协特意对拉萨主场进行考察。而据《封面新闻》报道,对于拉萨城投在拉萨市设立主场,中国足协提出了相应要求:

  1.下飞机到酒店,一路大巴都要供氧。

  2.到酒店全部供氧要跟平原一样。

  3.比赛中离球场五米外有吸氧器械安排,队员随时可以去吸氧。

  4.每隔15分钟,安排补氧环节(参考高温补水),辅助场边的临时补氧器械,保障运动员身体健康安全。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丙联赛中,拉萨队连续两年冲乙失败。从今年初开始,拉萨队聘请了前广东籍国脚谢育新担任主教练。

  谢育新在接受《封面新闻》采访时表示,拉萨城投于今年3月底成立,由于注册较晚,能够选择的球员并不多,目前实力只能说差强人意。

  “提升整个西藏的足球水平,投入也比较大,有一两千万。今年的队员都是自己一个一个筛选出来,其中拉萨本土球员有4名。”

  拉萨城投在淘汰赛首轮的对手是深圳鹏城,该队由退役半年后复出的前国脚吴伟安领军。

  虽然拉萨拥有了自己的主场,但高原作战的困难依旧很大。

  2015年7月,在NBL揭幕战中,拉萨迎战南京军区队,双方在比赛过程中换人频率不足2分钟,频繁的中途吸氧才艰难打完整场比赛。

相关新闻
海拔3600米!中丙拉萨队主场确定 每15分钟补氧
姚明暖心鼓舞休城:请坚强 我的心与你们在一起
WCA2017北美S1赛季DOTA2公开赛晋级名单揭晓
残奥冠军领衔IRONMAN70.3曲靖接力赛 震撼赛场
师从张铁泉的草原狼何喜格图期待ONE冠军赛首胜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12强赛中国队VS乌兹别克斯坦
准确定位带动青训 京津冀冠军杯志成为榜样赛事
羽毛球世锦赛-陈清晨贾一凡摘金 中国队14连冠
WSTOPS冬季运动奖 大咖评鉴中国冰雪领袖力量
羽毛球世锦赛-国羽斩获两金 林丹无缘个人第6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