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戴尔科技赛遭遇淘汰 迫不及待想结束本赛季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日,罗里-麦克罗伊坦言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结束这个令他失望的赛季,特别是在TPC波士顿球场举办的戴尔科技锦标赛上晋级失败之后。

  麦克罗伊在戴尔科技锦标赛第1轮打出72杆之后,在第二轮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74杆,提前结束了自己的本站比赛。这也就意味着,世界排名第4的球手今年还只剩下2场比赛,一场是赛季闭幕赛巡回锦标赛,还有一场是下个月在苏格兰举行的登喜路锦标赛。这2场比赛是麦克罗伊今年剩下的仅有的2个机会,否则他将在2008年之后,第一次整个赛季颗粒无收,没有一个冠军入账。

  今年的戴尔科技锦标赛是麦克罗伊在世界范围内赢得22场比赛后,第3次在卫冕之战中晋级失败。之前2场是2011年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和2012年的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在TPC波士顿的第2轮打得叠放起伏。他一共捉到了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在14号洞吞下了一个心痛的双柏忌,也正是这个双柏忌让他因2杆出局。赛后,性格开朗的麦克罗伊开心跟3个记者聊起了起来,但是只交流了5分钟。“我的开局不错,在3号洞5号洞都捉到了小鸟,但是之后在6号洞出现3推,在过去的2天这样的低级错误出现过2次,让我复出了惨痛代价。我在10号洞使用挖旗杆吞下1个柏忌,这失误非常的草率,对我的比赛带来了不好的影响。通常来说,我是有能力调整状态的,我现在已经等不及想把这个赛季收尾了,这已经反映到了我打球和思想中。”

  “我不确定自己在最近的2轮比赛中是否拼劲了全力,当时我知道自己需要在最后时刻捉鸟才能进入决赛。我当时看了杆数之后知道自己不能仅仅是在下午打好,所以我一直都很关注,希望我能够进入周末的比赛。”

  麦克罗伊曾计划自己能够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到第50名,确保能够进入在9月14日举办的宝马锦标赛70人名单。宝马锦标赛是联邦快递杯季后赛4场比赛中的第3场,麦克罗伊届时还要在9月21日打响的巡回锦标赛上开启卫冕之战。

  在问到麦克罗伊是否在经历了这2轮的比赛后,感觉今年非常令他失望,他说:“不是的,如果我还要在波士顿再打两轮比赛就意味着我需要在佛罗里达的家再多待2天过感恩节。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希望能够在波士顿待上4天,如果不能,我就算休息了2天,我要在芝加哥拿出更好的水平,打出更好的成绩,希望最后能够去往亚特兰大。在这一刻我会觉得很失落,但是我在过去2个月里有点三心二意,我当时不清楚自己仅仅只是需要去打好,还是我感觉自己可以打好然而事与愿违。现在我就像向前走一步退一步,但是我真的感觉自己很坚定。”

  (桃子)

相关新闻
小麦戴尔科技赛遭遇淘汰 迫不及待想结束本赛季
青少年锦标赛收官! 宗曾豪麒夺冠获欧巡赛外卡
半场战报-李浩然罗森文陈唐破门 华夏暂3-0权健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男单 美国新秀夺冠军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女单 俄罗斯萝莉夺冠
老将继续发挥余热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是真理
“老而弥坚”内线也疯狂 令人留恋的大个子时代
老兵成冠军球队必备因素 新赛季仍是赛场主旋律
联盟优质老将盘点:拳王坚守岗位 李哥依旧迷人
NBA16大不惑老将:乔丹勉强入选 穆大叔仅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