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PK曼城争非洲哈维 此前曾接近加盟巴萨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切尔西有意引进尼斯中场塞里,将会与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争夺这位科特迪瓦国脚。

切尔西今年冬窗已经签下了埃弗顿中场大将罗斯-巴克利,《太阳报》表示,孔蒂还要在中场继续补强,孔蒂对于巴卡约科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孔蒂希望在冬窗关闭前尝试引进尼斯的塞里。

不过切尔西要想签下塞里还要面临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太阳报》透露,由于曼城的亚亚-图雷今年夏天很可能会离开球队,瓜迪奥拉希望提升中场的实力,塞里是他们的引援目标之一,此外,财大气粗的巴黎也加入了争夺战。

现年26岁的塞里被誉为是“非洲哈维”,他的身材不高,但是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塞里的脚法非常精湛,尤其是传控技术很娴熟,今年夏天曾经非常接近加盟巴萨,但是最后由于各种原因转会被叫停。《太阳报》称,今年冬窗塞里已经准备离队寻求转会,他更倾向于登陆英超,塞里的合同还有三年才到期,但是他的违约金仅有3500万英镑,这笔转会费对于切尔西和曼城来说完全可以承受。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和曼城过往在转会市场上争夺猎物的情况并不少见,比如去年夏天切尔西和曼城都有意引进当时效力于热刺的边后卫沃克,最后曼城出价更高,以大约5000万英镑的身价签下了沃克。此外,去年夏天效力于罗马的吕迪格遭到切尔西和曼城的争夺,最终切尔西得手,把这位德国中卫带到了斯坦福桥。

相关新闻
曝切尔西PK曼城争非洲哈维 此前曾接近加盟巴萨
澳网-莎拉波娃送隐形蛋 2-0复仇塞瓦斯托娃晋级
又是阿森纳?曝尤文图斯挖角枪手飞翼接班师太
巴尔韦德:祝贺对手取胜 我们在诺坎普等着他们
2018体育产业高潮必起?年度峰会27位大咖如是说
惊人!巴萨买内少竟花2亿 内爹递交合同送实锤
终极报价!国米先租后买拉菲尼亚 总价3500万欧
半场战报:公牛全队发威水花35分 勇士63-66落后
很惨!铁扎禁赛两场损失10万美元 格林损失1.9万
中乙队官宣两小将加盟力帆 00后门将酷似王大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