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特蒙德租借吉鲁箭在弦上 只等美羊羊先官宣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多特蒙德已经开启了与阿森纳之间关于吉鲁的谈判,作为枪手引进奥巴梅杨的替代品,法国中锋将在大黄蜂完成他后半赛季的冲刺。

奥巴梅杨的父亲与经纪人正在与阿森纳紧锣密鼓的谈判之中,他很有可能在最近几天之内就会加盟枪手。而作为奥巴梅杨加盟后的后续转会处理,会进一步失去位置的吉鲁将被送到多特蒙德。

对球员本人而言,吉鲁方面是很支持这一转会的,因为他迫切的需要上场时间,来证明自己配得上法国主力中锋的位置,从而能够出线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舞台上。也因为是以世界杯为目的,所以吉鲁方面更期待一个六个月的短期租借行为。

而这一方案将同样非常适合多特蒙德,他们在失去奥巴梅杨后,可以租借吉鲁用上六个月,然后把他再送回阿森纳,然后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中好好寻觅,用一个年轻的,永久的选项来替代法国中锋。

英国媒体认为,一旦奥巴梅杨的转会最终达成,有关于吉鲁的租借将瞬间顺利完成,因为这无疑是一份对几方都有利的多赢选择。

相关新闻
曝多特蒙德租借吉鲁箭在弦上 只等美羊羊先官宣
木村翔:邹市明若想再打愿意迎战 仍做送酒工
白老虎重新签约PING 未来戴球帽至少用11支球杆
波波维奇称赞老同事:他正带领篮网不断接近目标
热身赛-姜至鹏首发 华夏幸福2-3马拉加U19梯队
甜瓜:找到手感棒极了 全身心投入一件事感觉好
跳水女皇吴敏霞任颁奖嘉宾 坦言目前在不断学习
女足主帅:比赛希望有好的表现 高兴战其他三队
温格:桑切斯随时可能被官宣 去年夏天就想卖他
08年绿军即将重新集合 雷-阿伦也在被邀请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