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23+10+6关键三罚 波神21+9灰熊胜尼克斯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依靠着埃文斯关键时刻的三罚全中,灰熊105-99战胜尼克斯。

灰熊队中,埃文斯23分10助攻6篮板,贾玛考-格林18分13篮板,狄龙-布鲁克斯17分5篮板,马丁17分6篮板,小加索尔本场休战;尼克斯方面,波尔津吉斯21分9篮板6盖帽3抢断,坎特20分9篮板,比斯利18分7篮板3盖帽,考特尼-李18分,哈达威16分。

单节比分(灰熊在前):32-31,29-22,27-19,17-27

比赛开始后,坎特连进三球,波尔津吉斯连投带罚连得8分,狄龙连攻带传埃文斯连续反击还有三分,两队大打对攻。分差一路紧咬,哈达威飚进三分后,首节战罢灰熊32-31领先尼克斯。次节比赛,戴维斯两记空接暴扣马丁空切上篮,麦克德莫特突破上篮哈达威连得4分,灰熊始终维持着领先。之后格林连投带罚砍下8分,埃文斯压哨中投也有突破上篮,灰熊打出12-6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半场结束时,灰熊61-53领先尼克斯。

下半场,狄龙先和格林各飚两记三分又贡献突破上篮,率领灰熊打出17-7的高潮领先到了18分。三节结束时,灰熊88-72大比分领先。末节上来,比斯利连得9分,率队打出10-2的高潮追到9分,之后李、哈达威和比斯利先后飚进三分,尼克斯在比赛还剩46秒时追到3分,但是埃文斯三罚全中帮助灰熊105-99最终取胜。

灰熊首发:狄龙-布鲁克斯,德永塔-戴维斯,泰瑞克-埃文斯,安德鲁-哈里森,贾马考-格林

尼克斯首发:波尔津吉斯,兰斯-托马斯,伊内斯-坎特,杰瑞特-杰克,考特尼-李

相关新闻
埃文斯23+10+6关键三罚 波神21+9灰熊胜尼克斯
2018国际帆船赛赛程:中国将举办多项顶级赛事
专家曝天津球队正求购C罗 CR7世界杯后踢中超?
内马尔抢卡瓦尼点球被嘘 卡神凭此球本可超伊布
白边27分13板压字母哥22分 热火胜雄鹿避连败
又一队被伤病诅咒!湖人再伤2主力 首发三人带伤
汤神再现狂飙神迹投篮 三分暴击公牛刷赛季新高
皮尔斯称骑士陷入麻烦:若我是球员会为现状担忧
杀神掉线!KD三分5投0中 还遭米罗蒂奇大帽羞辱
组图:雷霆胜湖人 威少晃晕对手安东尼篮下强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