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科:我曾执教巴黎也是齐祖好友 两队五五开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对决。

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首轮比赛将于2月14日,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举行。

曾担任法国国家队和巴黎圣日耳曼主帅的布兰科,目前赋闲在家,他说:“我是法国人,我爱巴黎,但齐达内是我的好朋友。”

布兰科还说,他在11月1日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1击败皇家马德里的欧冠赛场边见到了齐达内。“两个月前我在伦敦遇到齐达内了。现在,他所率领的皇马陷入了困境,但是我很相信齐达内的实力,我确信他会走出困境的。”

“关于皇马和巴黎对决的结果,这是非常难以预测的,我真的不知道谁将会最终胜出。皇马主帅齐达内是我的朋友,而我在2013-2016年期间执教了巴黎三个赛季,我非常了解巴黎圣日耳曼这支球队。目前,皇马在联赛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他们的发挥不尽如人意,但不能否认的是,皇马仍然是一支传统豪门。而巴黎作为欧洲足坛正在崛起的新贵,也很有竞争力。“

布兰科总结道:“这将是一组伟大的对决,希望我们能看到伟大的足球比赛。”

布兰克还提到了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我认为西班牙和巴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阿根廷、法国和德国是另外三支可能夺得世界杯的热门球队,因为他们具有丰富的世界杯赛经验。丹麦和比利时也是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的比赛总会给人带来很多惊喜。”

相关新闻
布兰科:我曾执教巴黎也是齐祖好友 两队五五开
又现冲突!奇才黄蜂队员双双被逐 NBA变拳击场?
安东尼三节27分威少19+7 波普伤退湖人惨败雷霆
威少街球式1打3痛击湖人 对话裁判神龟不卑不亢
库里KD各捐款10000刀 库里:让更多孩子健康成长
库兹马3分失准星仅得7分 防守端遭遇安东尼完爆
转会专家曝天津球队有意C罗 权健成热门球队?
英格拉姆被遏制屡投不中 仅得8分末节完全哑火
封杀莺歌!泡椒真够辣 进攻万花筒27分重回巅峰
组图:马刺擒篮网 阿德暴力劈扣克拉布持球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