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纪录:小刺客骑士生涯新高 绿军赛季最低分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9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又诞生了不少新的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奥拉迪波1000罚球里程碑

步行者客场以86-100不敌开拓者,步行者球员维克托-奥拉迪波出战36分钟,25投9中,罚球5中4,得到23分7篮板3助攻。算上这4记罚球,奥拉迪波生涯罚球命中总数达到1000个。

2.小托马斯骑士生涯新高

骑士主场以104-103战胜魔术,骑士球员以赛亚-托马斯出场30分钟,15投6中,得到21分3个篮板4个助攻。数据显示,这也是小托马斯骑士生涯首次单场得分突破20分。

3.恩比德篮板平生涯纪录

76人客场以89-80战胜凯尔特人,76人球员乔尔-恩比德出场35分钟,19投10中,得到26分16个篮板6个助攻2个盖帽。数据显示,16个篮板,追平了恩比德个人生涯篮板球的单场纪录。

此外,这也是76人自2014年4月5日以来,首次在凯尔特人主场赢球,76人此前已经在波士顿主场遭遇了7连败。

4.凯尔特人赛季最低分

相关新闻
19日纪录:小刺客骑士生涯新高 绿军赛季最低分
迪安吉洛-拉塞尔即将复出 队友希望他强势回归
曝爵士四悍将可能被交易 季后赛希望渺茫或重建
索尼赛冠军包 Titleist球具助主人取赛季第二冠
阿森纳官宣沃尔科特离队 2000万镑加盟埃弗顿
国王杯-梅西失点球暴力鸟伤退 巴萨0-1西班牙人
法甲-内马尔大四喜天使双响 大巴黎8-0血洗第戎
终于等到你!罗斯脚踝伤愈 计划主场战魔术复出
火箭计划让哈登19日复出 若回归出场时间将受限
足总杯-巴舒亚伊破门两将染红 切尔西点胜弱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