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进全明星+首胜绿军 大帝26+16+6完美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费城76人客场以89-80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恩比德19投10中,命中率达到了53%,得到了26分16篮板6助攻的数据,最主要的是,这也是恩比德进入联盟以来首次战胜“绿衫军”

“大帝”恩比德成功入选2018年全明星东部首发阵容,他也成为自2010年的阿伦-艾弗森之后首位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76人球员,同时也是自2013年的朱-霍勒迪之后首位入选全明星的76人球员。

可是这一切并没有让恩比德在赛场上变得兴奋,迎战凯尔特人时,“大帝”在上半场总是闷闷不乐。原来之前两次面对“绿衫军”,恩比德命中率全部被限制在36%以下,单场最高分也没有超过15分。最主要的是进入联盟以来,“大帝”还从未品尝过战胜凯尔特人队的滋味。

上半场,恩比德打得的确非常郁闷,命中率只有30%,可是从第三节开始,“大帝”的内线杀伤力开始全面释放。仅第三节一节他就砍下了10分,尤其是还剩3分钟时,他两次内线单打成功,同时还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完全是凭借着一个人的内线威胁将分差扩大为18分。

随着“大帝”第四节再次登场,他的全场数据最终定格为26分16篮板6助攻2封盖,这是恩比德本赛季第5次砍下20+15的数据,这位76人队核心也用这份华丽的数据为自己的全明星首发殊荣献上了大礼,最值得庆祝的则是

恩比德的好搭档西蒙斯显然是不想抢戏,全场他9次投篮命中4个,得到了8分7篮板4助攻,完全将主角献给了“大帝”。

相关新闻
双喜临门!进全明星+首胜绿军 大帝26+16+6完美
托马斯梦幻开局送准绝杀 乐福海底捞月难掩低迷
库里领跑携手阿杜哈登 考辛斯杀出重围威少无缘
首节战报:哈登复出进攻哑火 火箭26-17森林狼
威少老马努领衔西部替补 波神乐福东部呼声最高
入选全明星后 恩比德对昔日女神有什么话要说
半场战报:哈登回暖秀裤兜传球 火箭63-50狼队
詹姆斯:我的表现太烂了 感谢能有如此出色兄弟
三节战报:戈登中半场压哨三分 火箭89-70狼队
哈登复出10+7戈登30分 火箭6人上双轻取森林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