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早报:阿弗拉罗禁赛2场 邓恩脑震荡归期未定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阿弗拉罗因冲突被禁赛2场

据雅虎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魔术后卫阿隆-阿弗拉罗因为和森林狼中锋内马尼亚-别利察的冲突被禁赛2场。在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阿弗拉罗朝着别利察挥出一拳,别利察也“不甘示弱”用锁头控制了阿弗拉罗,随后,双方球员上前将二人分开,二人都吃到了他们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欧文因肩膀酸痛缺席战76人

凯尔特人今日将坐镇主场迎战76人,不过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因肩膀伤势将缺席该场比赛。欧文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是在上一场对阵鹈鹕的比赛后感觉到左肩酸痛。欧文本赛季至今共为凯尔特人出战43场比赛,场均贡献了24.1分、3.6个篮板、5.0次助攻和1.2次抢断。

湖人明日(北京时间1月20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不过湖人新秀朗佐-鲍尔因膝伤将继续缺席该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据数据统计,在本赛季鲍尔缺阵的8场比赛中,湖人的战绩为0胜8负,而且这8场比赛中,湖人队有6场比赛的得分都被对手限制在了100分以内。由此可见,无论攻防两端鲍尔都已经成为这支湖人青年军的核心。另外,卡德维尔-波普因跟腱拉伤明日也将缺席,而英格拉姆和库兹马则分别因脚踝伤势和左手伤势被列入明日出战成疑的名单中(questionable 50%出战可能)。

帕克不赞同大帝入法国国家队

马刺后卫托尼帕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何看待恩比德为法国国家队效力的可能性。帕克表示他并不赞同恩比德加盟,“我认为为法国国家队效力,你应该从小就在法国长大,是土生土长的法国人。这只是一个原则问题。恩比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总是听到关于他正面的报道,他爱笑,也说法语。我不赞同他加不是针对他,而是原则问题。”帕克说道,“我很喜欢恩比德,他在NBA的表现很不可思议,我认为他是联盟的未来,他能成为NBA联盟最好的球员。”

邓恩进入脑震荡恢复程序

据公牛官方报道,在经过更进一步的检查之后,公牛后卫克里斯-邓恩两颗脱位的门牙已被固定好,并戴上了牙箍。此外,邓恩也被检查出了脑震荡迹象,已经进入了NBA脑震荡恢复程序之中。目前,邓恩归期未定。在1月18日与勇士的比赛中,邓恩在一次快攻扣篮后没有抓住平衡,落地时嘴部撞到了地板。本赛季至今,邓恩共为公牛出战39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3.2分、4.7个篮板、6.3次助攻和2.0次抢断。

拉塞尔20日或复出战热火

据美媒体报道,篮网明日(北京时间1月20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篮网后卫拉塞尔的出战状态被升级为75%可能出战(Probable)。拉塞尔因左膝挫伤缺席了此前32场比赛。在本月16号,他被球队下放至发展联盟与长岛篮网队一起进行训练,这也是他本赛季受伤之后第一次进行5V5的训练。本赛季至今,拉塞尔一共出战12场比赛,场均得到20.9分、4.7个篮板和5.7次助攻。

相关新闻
19日早报:阿弗拉罗禁赛2场 邓恩脑震荡归期未定
首节战报:詹皇8分5助攻 骑士6记三分36-20魔术
半场战报:詹姆斯10分韦德11分 骑士67-47魔术
组图:骑士战魔术 詹姆斯精准出手韦德组织进攻
三节战报:詹皇13分乐福12+10 骑士84-80魔术
大帝终进全明星名单 球迷超给力围观女神蕾哈娜
詹皇超强人气难以撼动 恩比德众望所归强势入选
两队长选人难点:詹皇或弃欧文 库里撮合威少KD
库里:詹皇会首选杜兰特 想选字母哥避免被隔扣
全明星历年票王回顾:乔丹九次 詹皇第五次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