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31分10抢断创纪录 米切尔23分爵士击沉快船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犹他爵士主场以125-113击败了洛杉矶快船。米切尔砍下了23分5篮板7助攻,快船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砍下了31分7助攻10抢断,路威也成为联盟近30年来首位单场得分超过30分,同时还有10次抢断的球员。

四节比分(爵士队在后):29-39、30-37、28-28、26-21

本场比赛是格里芬职业生涯第500场比赛,但是他第一节只有6分入账,爵士队全面开花,还剩一分钟时9-4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为39-29。第二节,爵士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尽管路易斯-威廉姆斯连续砍分,可是快船队半场结束还是以59-76落后。

第三节,格里芬连续内线进攻得手,路威也在这一节中贡献了10分,同时还有4次抢断。可惜爵士队命中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三节结束,爵士队以104-87领先。最后一节,路威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快船队将分差缩小为9分。关键时刻,小将米切尔两次投篮得分,随着戈贝尔在还剩53秒时扣篮得分,而卢比奥两罚全中。最终,爵士主场以125-113击败了洛杉矶快船。

快船队首发:路易斯-威廉姆斯、格里芬、华莱士、特奥多西奇、里德

爵士队首发:米切尔、英格尔斯、戈贝尔、费沃斯、卢比奥

相关新闻
路威31分10抢断创纪录 米切尔23分爵士击沉快船
游泳中常见的三种运动损伤 原因分析及预防办法
巴斯分享经验冬季骑行由慢到快 每次2小时以上
欧文:会全心全意准备全明星赛 不在乎谁选择我
前瞻:英格拉姆或复出战波神 湖人欲复仇尼克斯
21日纪录:路威神迹比肩乔丹 骑士队史耻辱之夜
麦克康奈尔:积极的恩比德带动了每位球员和球迷
21日NBA:大将放言纽约返季后赛 詹皇遭美媒揭短
超自信!戈登:若季后赛相遇 很有可能击败勇士
库里为输球揽责KD安慰 两胜勇士卡皇信心鹏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