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罗马前瞻:争四关键战 国脚新援盼迎首秀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3时45分,2017-2018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梅阿查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由国际米兰坐阵主场迎战罗马。对双方来说,此役都是争四道路上不容有失的一役,而国米冬窗敲定的阿根廷国脚新援利桑德罗-洛佩斯能否迎来首秀呢?

交锋记录:

国际米兰和罗马在联赛交锋173次,国际米兰73胜49平51负,其中主场45胜26平15负。最近10次交锋中,国际米兰3胜2平5负处于下风。国米上赛季遭罗马双杀,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国米客场3-1逆转罗马取胜,在当场比赛中,伊卡尔迪梅开二度,贝西诺同样取得了进球。

看点一:争四关键战

国际米兰本赛季上半段高开低走,如今已经联赛5轮难求一胜。在赛程已经过半的情况下,意甲积分榜的形势也已渐渐明朗。积51分的那不勒斯和积50分的尤文图斯成为了联赛的领头军团,两队对第3名国际米兰保持的分差都在8分以上,也就是说冠军争夺战很有可能变为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的两强争夺,而42分的国际米兰、40分的拉齐奥和39分的罗马将为其余两个欧冠名额而战。因此,此役对于国米和罗马两队而言都是争四道路上的关键一战。

看点二:国脚新援盼首秀

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国际米兰非常活跃,蓝黑军团如今已经敲定了冬窗的首位新援

赛前言论:

斯帕莱蒂(国米主帅):“面对这样的关键战役,球员们的注意力需要高度集中,绝对不能有丝毫的分心。努力处理好每一个环节,然后保持专注。利桑德罗-洛佩斯是正确的引援。他具备很强的能力,他很强壮,而且在场上踢球时非常拼命,每球必争。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会给蓝黑军团带来一定的帮助。”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21-桑顿/11-贝西诺、5-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20-博尔哈-巴莱罗、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罗马(4-3-3):1-阿里森/25-布鲁诺-佩雷斯、20-法奇奥、44-马诺拉斯、11-科拉罗夫/7-佩莱格里尼、16-德罗西、4-纳因戈兰/24-弗洛伦齐、9-哲科、92-沙拉维

相关新闻
国米VS罗马前瞻:争四关键战 国脚新援盼迎首秀
三节战报:杨少侠连中三分抢镜 火箭92-91勇士
普京零下6度赤膊浸入冰窟 被问冷不冷轻松应答
J马:计划2月1日返回中国 先康复再去考虑未来
保罗33+11+7哈登制胜3分 杜少26分勇士不敌火箭
凯业必达挑战赛拉姆列第四 张新军窦泽成三轮出局
澳网-沃兹次盘送蛋进八强 纳瓦罗长盘胜康塔维特
杜少单挑保罗盖哈登 死神隐身!开场火热未延续
真领袖!保罗狂拽6记3分 稳定发挥拿下西决预演
哈登迎库里中制胜三分 主动求战似当年姚明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