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不满意权健热身赛表现 赛后加练半小时对抗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今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天津权健队结束了西班牙冬训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争夺,天津权健队以2比3不敌奥地利球队阿德米拉队,遭遇热身赛两连败。

阿德米拉队目前排名奥地利甲级联赛第四名,处于联赛期的他们在实力和比赛节奏的掌控上明显要强于天津权健队。天津权健队昨天上半场的比赛基本以替补阵容出战,除了门将张鹭、后卫刘奕鸣和前锋帕托外,球队其他的主力球员都坐在了替补席上。天津权健队昨天的首发中卫是刘奕鸣和刘盛,右后卫是钱宇淼,左后卫是王杰。中场从左到右分别是苏缘杰、张源、裴帅和王晓龙,帕托和杨旭成为双箭头。比赛开始后,天津权健队被对方全面压制,门前险象环生,好在张鹭表现神勇,左扑右挡,力保球门不失。第17分钟,天津权健队打出反击,苏缘杰在右路利用速度突入对方禁区,他小角度怒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但随后的比赛,天津权健队的后防线连续出现失误,对方连续获得两次单刀球机会,将比分反超为2比1。上半场最后阶段,帕托禁区边缘拿球后连续摆脱防守,随即起脚劲射,皮球直挂对方球门死角。上半场比赛也以2比2结束。

下半场比赛,天津权健队陆续将储今朝、杨善平、权敬原、糜昊伦、王永珀、刘逸、维特塞尔、赵旭日、李星灿和莫德斯特替换上场。其中,小将刘逸是首次身披权健球衣出现在比赛中。虽然大部分主力球员出场,但是天津权健队在场上的表现却并无太大起色。特别是小将刘逸在后腰位置上明显还不适应新的球队,让天津权健队在中后场的控球失去了应有的节奏。阿德米拉队最终凭借下半场比赛的一个头球破门,以3比2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天津权健队目前为止在西班牙冬训阶段的四场热身赛1平3负,未尝胜绩。

相关新闻
索萨不满意权健热身赛表现 赛后加练半小时对抗
首节战报:灯泡发威引领三分潮 火箭40-28勇士
权健主帅重申帕托会在亚冠名单 盼新援尽快加盟
考辛斯24+10戴维斯21+12 霍乐迪27分鹈鹕胜灰熊
米兰今夏邀那不勒斯主帅替加图索 队长或赴皇马
奥尼利克罚球准绝杀 热火1分险胜黄蜂拒绝连败
前泰达外援土超首秀替补绝杀 有望获得主力位置
泰达外援炮轰前任主帅 直言中国球员实力很一般
半场战报:保罗16+5+7哈登14分 火箭65-58勇士
大帝29+9米德尔顿三双 字母哥缺阵76人大胜雄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