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1V4送梅西式喂饼 阿KUN时隔两年戴帽全靠他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一个能吃饼的中锋,进球有多简单?今天,阿圭罗就用实际行动为大家演绎了一番。作为曼城的攻城锤,阿圭罗分别接德布劳内和萨内的传球破门得分。此外,阿根廷人还罚入了斯特林创造的点球,完成了帽子戏法。

但凡吃饼,大多数的功劳都在做饼的人手里。德布劳内的精准制导已经是常规操作,比利时人也以10次助攻,成为本赛季英超首位助攻上双的球员。斯特林的造点则是体现了其出色的盘带能力,阿圭罗稳稳罚入也属正常。而最让人拍案叫绝的无疑是萨内,德国人用梅西一样的喂饼方式,给阿圭罗的帽子扣得结结实实。

比赛第83分钟,萨内前场带球长驱直入,在躲过了第一名防守队员的放铲后,又在三人围剿下突入禁区。随后,萨内先是外脚背一扣晃过一名追防的球员,紧接着轻轻一拨穿裆过掉另一人,随后瞄准了阿圭罗从容横敲,而后者所要做的只是调整好角度,将球踢进球门里。

这粒进球,首先体现了萨内爆炸般的突破能力,从一开始的高速推进,再到禁区内狭小空间内的闪转腾挪,我们也只有在梅西身上才能看到这样的神奇操作。《BBC》的评论员这样点评道:“因为萨内,瓜迪奥拉才可以不要桑切斯。看到他,我就好像看到了未来会出现另一个C罗。”

而在将萨内的饼稳稳吃下后,阿圭罗也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阿根廷人的上一次英超戴帽是什么时候?这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十月份,而那一次遭罪的球队恰恰又是纽卡斯尔,阿圭罗对喜鹊那可真是“真爱”。

事实上,德布劳内助攻阿圭罗打入的第一球,阿KUN究竟有没有碰到皮球?这一点从电视转播中很难看清楚。不过赛后接受采访时,阿圭罗信誓旦旦的表示,绝对是自己打入的这一球,“我们都对这场胜利感到开心,在经历了上一周后,我们需要这场胜利。这是一个很长的赛季,所以我们还没有收获任何东西,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将注意力集中到下一场比赛当中。第一球当然是我打进的,我认为我的头发碰到了皮球,进球是属于我的,毫无疑问,100%是这样的!”

相关新闻
萨内1V4送梅西式喂饼 阿KUN时隔两年戴帽全靠他
曼城评分:阿圭罗满分 丁丁喜娃领进攻天团高分
大师!丁丁助攻上双英超第一人 同期他无人能及
瓜帅:想夺冠还需十几场胜利 满意丢球后的回应
右膝酸痛!字母哥将伤停两场 可获8天休息时间
詹皇18+7骑士主场惨败 三巨头88分雷霆获四连胜
耻辱!骑士平队史最高失分 惨败矛头是因为老板?
三万分前发挥失常 多项数据让詹姆斯尴尬+郁闷
砍最高分防守率却创生涯最差 他才是骑士毒瘤?
罗斯:相信自己天赋出众 盼为球队带来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