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暗讽詹姆斯引来麻烦 悍将:我就是爱开玩笑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2日,近日尼克斯球员坎特火了,就在昨天骑士大比分输给雷霆之后,坎特在推特上暗讽,今天他得到消息,詹皇发话要在赛场上复仇。

据坎特称是他的前雷霆队友得到的消息,坎特透露:“一个朋友发短信告诉我,我不会说出来是谁的,他告诉我,那个人要赢下我们50分。我已经回复了,但是我不会说出内容的。”

当被问道对詹姆斯如何评价时,坎特表示詹姆斯是自己最尊敬的前MVP球员,“很明显他生我的气,我已经打扰到了他,但是很明显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我更尊敬他。我不认为他会去考虑我的推特,我认为他现在更担心他的球队。他们在苦斗,詹姆斯现在考虑的是如何尽快将自己的球队带出困境。”

坎特喜欢用推特,很明显的是,他对旧主雷霆大胜骑士,感到非常的高兴。他也曾经说过他更专注比赛,不会因在社交网络上的发言而受到困扰。

相关新闻
坎特暗讽詹姆斯引来麻烦 悍将:我就是爱开玩笑
富力仍未关闭扎哈维转会大门 等待权健高额报价
力帆热身1-1瑞超队 费尔南多建功卡尔德克失点
热身赛-奥斯卡帽子戏法 上港8-1大胜阿联酋球队
球哥伤情好转继续缺阵 主帅:不希望他太快回来
上港主帅释疑为何换队长 球队结束冬训今晚返沪
上港主帅:满意冬训球队会更好 五名外援都喜欢
球童赞C罗世界最佳 调皮!CR7笑言:梅西很差劲
胡尔克:满意自己的状态 目前需专注亚冠资格赛
下树!桑切斯现身梦剧场 披红魔7号拿手机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