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接近今夏免签巴洛特利 经纪人正促成转会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巴洛特利有望今夏自由身加盟尤文图斯,双方接近达成一致。

巴洛特利自从加盟尼斯之后,状态明显回升,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3次打进18球,不过巴洛特利与尼斯的合同今夏到期,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续约的意向,巴洛特利离开尼斯基本成为定局,此前巴洛特利也与AC米兰传出过绯闻。

《太阳报》表示,善于在转会市场上免签球员的尤文图斯,有望在今年夏天得到巴洛特利,尤文图斯与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关系不错,目前尤文阵中的马图伊迪和摩西-基恩的经纪人也都是拉伊奥拉,拉伊奥拉与尤文图斯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是促使巴洛特利加盟尤文图斯的关键因素。

《太阳报》同时透露了巴洛特利与尤文合同谈判的相关细节,巴洛特利可能会与尤文签五年的合同,巴洛特利还会得到一笔不菲的签字费,此外,巴洛特利未来在尤文阵中将会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不仅仅是在锋线上支援伊瓜因。

巴洛特利职业生涯出道于国际米兰,曾经在米兰双雄都有过效力的经历,对于意甲赛场,巴洛特利并不陌生,此外,在尤文阵中,还有很多他熟悉的前意大利国家队队友,尤文球员对巴洛特利的特点、性格都是知根知底,不过巴洛特利过往在顶级豪门都留下过不太好的名声,这次若能顺利加盟尤文,巴洛特利的表现能否再次被大家所接受,还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相关新闻
曝尤文接近今夏免签巴洛特利 经纪人正促成转会
路威自信应进全明星 望生涯巅峰赛季助自己圆梦
麦克罗伊满意汇丰比赛表现 DJ休息2周战圆石滩
费舍尔得亚军不觉输了比赛冠军攻克了大风考验
费舍尔取得亚军不觉输 比赛冠军攻克了大风考验
U23观众空场抵制?组委会:比上届人多 人少因3点
北控18岁小球员患脑瘤被解约 俱乐部曾发动捐款
曝阿森纳锋线补强追博卡妖星 球员暗示可能离队
韩国战世界杯主打旅欧球员 中日联赛球员需竞争
世界排名:西班牙名将夺冠居第2 吴阿顺提升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