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前瞻:力争英超15轮不败 大腿冲联赛20球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4时,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角逐,利物浦租客自由球场挑战斯旺西。

交锋纪录

两家球队历史上共交锋42次,利物浦23胜8平11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17胜7平9负,不过最近4次对决,双方各赢2场平分秋色,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5-0大胜斯旺西。在斯旺西主场,利物浦最近5次做客输掉1场比赛,2016年5月,红军1-3告负。斯旺西近期状态不佳,过去7轮仅1胜,目前积分榜垫底;利物浦上周末主场4-3击败曼城,终结对手30轮不败。

看点一:利物浦力争英超15轮不败

自去年10月22日客场1-4惨遭热刺血洗后,利物浦开启不败模式,拿下了哈德斯菲尔德、西汉姆、南安普顿、斯托克城、布莱顿、伯恩茅斯、斯旺西、莱斯特城、伯恩利和曼城等10个对手,战平了切尔西、埃弗顿、西布朗维奇和阿森纳等4个对手,连续14轮取得10胜4平佳绩。上周末,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4-3险胜曼城,终结了对手30轮不败,送给对手本赛季第一场英超败仗。利物浦最近一次拥有如此漫长的不败纪录是在2013-2014赛季,当时在赛季末曾16轮不败。

看点二:菲尔米诺堪称斯旺西克星

利物浦最近3次战斯旺西,菲尔米诺均有斩获:上赛季英超联赛红军客场2-1取胜的比赛,巴西球星贡献一传一射;随后第二回合红军虽然主场2-3告负,但菲尔米诺梅开二度;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利物浦主场5-0横扫斯旺西的比赛,菲尔米诺再度梅开二度。3次战斯旺西,菲尔米诺打进5球助攻1次,巴西球星堪称是这支威尔士球队的克星,利物浦显然希望菲尔米诺继续扮演这一角色。

看第三:利物浦大腿冲联赛20球

利物浦主场4-3险胜曼城的比赛,大腿萨拉赫发挥不俗,贡献一传一射,打进了一记精彩绝伦的远距离吊射。萨拉赫对阵曼城进球,是他过去5场英超联赛的第5球,竞技状态正佳。事实上,萨拉赫本赛季英超赛场上打进18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如果战斯旺西的比赛中打进2球,那么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将破20球大关。如果能够达成这一成就,那么将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联赛中进球数破20球大关,同时也是利物浦自2013-2014赛季以来,单赛季首位联赛进球破20球大关的球员。

赛前舆论

卡瓦哈尔(斯旺西主帅):利物浦非常强,他们的积分很多,排名很靠前,但这并不是他们就没有短板。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扬长避短,争取拿到分数。我们准备了很久,希望型星期一有惊喜等着我们。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们上一场的对手是联赛领头羊曼城,我们表现得非常出色。而几周之前,我们就曾与斯旺西进行过较量,当时他们的主教练还是临时主帅布里顿。我在赛后说了,实际上比赛场面要比最终比分所表现得困难许多。所以我们知道,我们会在下一场与斯旺西的比赛中遇到真正的挑战。

伤停报告

斯旺西:纳顿(禁赛)、范德霍恩(受伤)、亚布拉罕(受伤)

利物浦:亨德森(受伤)、莫雷诺(受伤)、斯图里奇(受伤)、克莱因(受伤)

预测首发

斯旺西(4-2-3-1):1-法比安斯基/16-奥尔森、6-毛森、33-费尔南德斯、22-兰格尔/4-寄诚庸、7-布里顿/18-阿尤、8-费尔、12-戴尔/2-博尼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66-阿诺德、32-马蒂普、6-洛夫伦、26-罗伯逊/5-维纳尔杜姆、23-詹、21-张伯伦/19-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相关新闻
利物浦前瞻:力争英超15轮不败 大腿冲联赛20球
意媒:那不勒斯前锋拒绝国安 不排除夏季再报价
唐斯竟身着死敌球衣 明尼苏达球迷伤口被撒盐
巴萨宣布维尔马伦腿筋受伤 刚回勇恐将再上病床
科沃尔:教练的工作很艰难 卢帅是位很好的教练
跑步前6个动态热身动作 让你活化肌肉远离伤痛
保护好膝关节内最易损伤的半月板 延长骑行生涯
阿森纳高层抵多特蒙德谈判 为尽快收购奥巴梅杨
【游泳健康】游泳时间不是越长越好 你知道吗?
引援调节费该不该交?恒大国安考验足协规则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