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全队聚餐送别小马哥 周四将正式告别诺坎普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巴萨全队进行了聚餐。在巴塞罗那城内的高档饭店Via Veneto,巴萨全体队员吃了顿大餐。巴萨为何选择此时聚餐?一来是在国王杯对阵西班牙人前提振士气,二来是送别马斯切拉诺。

马斯切拉诺即将加盟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小马哥的巴萨生涯已经开始倒数计时了。当地时间本周三,巴萨将为马斯切拉诺召开新闻发布会,小马哥届时将正式宣布自己的决定。在周四的加泰德比前,马斯切拉诺将会出现在诺坎普草坪上,并且与巴萨球迷们进行当面告别。

马斯切拉诺2010年加盟巴萨,如今他是球队副队长之一,并且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乌姆蒂蒂的崛起,使得马斯切拉诺失去了主力位置,小马哥为了备战世界杯而决定离队。巴萨尊重马斯切拉诺的决定,球员们也通过这次聚餐来送别小马哥。

在聚餐完了之后,部分巴萨球员还参加了皮克为大儿子米兰举办的生日会。伊涅斯塔、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和路易斯-苏亚雷斯等人,都带着家人参加了这次生日会。2013年1月23日,夏奇拉为皮克生下了大儿子米兰。

相关新闻
巴萨全队聚餐送别小马哥 周四将正式告别诺坎普
桑切斯:无法拒绝为穆帅效力 加盟曼联非常兴奋
温格:桑切斯是世界级球星 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姆希塔良:一直梦想为阿森纳效力 亨利是我偶像
升级!曼城补后防豪购西甲铁卫 再挖角矿工铁腰
首节战报:白边砍14分哈登13分 热火33-25火箭
字母哥想为基德保住帅位 基德:很感激他的忠诚
意甲最佳阵容:曼朱卡利尼奇领衔 蓝鹰妖星闪耀
【蛙泳技巧】初学蛙泳易下沉的原因和改进方法
读懂2017中国跑者大数据 中国标准跑者是啥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