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斯险些上演死亡飞扣 克拉克森展微波炉本色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24日,在湖人1分险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湖人的两名替补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表现出色,克拉克森砍下仅次于库兹马的湖人次高22分,而小拉里-南斯则高效砍下11分9篮板,差一点死亡飞扣杰伦-布朗。

比赛开始后,替补出场的克拉克森就展示了自己“微波炉”的本色,他两次都是果断地使用突破攻击凯尔特人内线,一次抛射一次切入上篮得分,砍下4分。而在第二节比赛中,克拉克森仍旧坚决突破攻击凯尔特人内线,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这一节他频频获得罚球机会,并能够利用稳定的突破上分,单节砍下9分,半场就砍下了湖人最高的13分!第三节重新披挂上阵的克拉克森命中抛投将比分扳成74-74,但之后他的手感不是太好,还出现了翻腕的失误。

小拉里-南斯同样作为兰德尔的替补出场,他出场之后很好地帮助湖人保护了篮板球,在第二节中,他连续两次空切篮下上篮得分。第三节比赛,小拉里-南斯重新披挂上阵后,在霍福德头上不讲理地抢到一个篮板,而后在防守中又漂亮地起跳干扰,最终抢断了霍福德的进攻。在库兹马疯狂的表演时间里,小南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并接库兹马传球来了一记势不可挡的展腹劈扣。

高潮出现在第四节还有差不多3分钟结束,小拉里-南斯接到分球之后面对杰伦-布朗高高高跃起,一记死亡隔扣眼看就要诞生,不甘其辱的布朗只好拉人犯规。最后26秒,克拉克森抢到了极为关键的前场篮板!之后克拉克森两罚全中,帮助湖人继续保持优势。(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小南斯险些上演死亡飞扣 克拉克森展微波炉本色
泰伦卢准备变阵 詹皇:与韦德完成壮举不可思议
澳网-哈勒普直落两盘 2-0胜普科娃强势挺进四强
永昌同意亚冠金靴解约 加盟K联赛霸主或遇权健
库里确认缺席全明星三分大赛 克莱比尔确认参加
格林:被选入替补很惊讶 库里不选我就申请交易
詹皇:愿意为韦德做任何事 感恩他见证特殊时刻
骑士总得分贡献值仅2人为正 对比勇士差距悬殊
杜少不服驱逐直言被针对 追梦汤神调侃库里选人
德媒评拜仁近20年最佳免签阵 莱万鲁迪磁卡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