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即将官宣德国中后卫加盟 仅待敲定合约细节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昨天,德国中后卫巴斯蒂安斯抵达了天津泰达队在马贝拉的驻地。这意味着巴斯蒂安斯加盟天津泰达队已成定局,假如不出意外的话,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最近几天便会宣布巴斯蒂安斯正式加盟的消息。

巴斯蒂安斯是在当地时间昨天0点多从德国赶到西班牙的。在深夜抵达天津泰达队所在的酒店后,巴斯蒂安斯便先回到了酒店休息。当地时间昨天早晨9点多,巴斯蒂安斯来到了酒店的餐厅,并和主教练斯蒂利克见了面。二人利用早餐时间进行了一次大约半个多小时的长谈。想必通过这次长谈,斯蒂利克向巴斯蒂安斯介绍天津泰达队的情况,这样也可以让德国中后卫能够尽快融入到全队之中。中午吃饭时,斯蒂利克向全队介绍了即将加盟的巴斯蒂安斯,德国中后卫也得到了队友们的鼓掌欢迎。

相关新闻
泰达即将官宣德国中后卫加盟 仅待敲定合约细节
短跑名将转战冬奥 尼日利亚牙买加名将跨界奇迹
组图:骑士负马刺 詹皇左手上篮托马斯持球突破
威少上篮准绝杀自我救赎 浪投全场险些开翻航母
组图:雷霆主场胜篮网 泡椒翻身跳投拉塞尔突破
阿尔德里奇30+8打破质疑声 骑士两内线变背景帝
勇士连续两届四人进全明星 创下NBA历史新纪录
澳网-彭帅/谢淑薇连丢两盘 0-2无缘女双决赛
骑士两背锅巨星砍24分 最强175遭马刺新星完爆
波波否认伦纳德马刺关系紧张:就是无聊的肥皂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