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战报:詹姆斯迎3万分里程碑 骑士29-25马刺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4日消息,骑士客场对阵马刺,首节比赛结束时,骑士29-25领先马刺。詹姆斯首节8投4中,拿到8分,生涯总得分突破30000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000分先生。

比赛仅仅打了14秒,马刺就请求暂停。回来后,詹姆斯连续2次进攻未果,克洛德连续2粒三分球入网,骑士6-2开局。马刺将比分扳成6平后,乐福和詹姆斯联手帮助骑士以12-8重新夺回优势。两队的命中率直线下滑,马刺更是在长达3分钟运动战无进球,4分36秒,福布斯的三分球帮助马刺打破得分荒,帕克也有表现,马刺将比分追至15-16。当马刺将比分扳成21平后,韦德的上篮帮助骑士稳住阵脚,1.1秒,詹姆斯中距离急停跳投命2分,凭借此球,詹姆斯成功进入3万分俱乐部。首节战罢,骑士29-25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JR-史密斯,伊塞亚-托马斯,杰-克洛德

马刺:戴维斯-贝尔坦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凯利-安德森,德胡特-穆雷,丹尼-格林

相关新闻
首节战报:詹姆斯迎3万分里程碑 骑士29-25马刺
阿根廷总统:梅西比马拉多纳更强 世界杯相信他
半场战报:詹姆斯13分阿德16分 骑士55-63马刺
板凳匪徒砍34分末节得17分 国王胜魔术止8连败
替补出场高效 帕克生涯助攻数升至历史第20位
吴金贵:希望亚冠小组赛出线 还需与登巴巴沟通
恒大将赴迪拜参加国际杯 26日凌晨首战哥本哈根
国安官方发训练图现巴坎布身影 已参与合练(图)
巴坎布到队参与国安合练 乘坐快艇出港游玩(图)
举国狂欢!越南U23闯进决赛 民众街头欢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