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早报:米切尔渴望扣篮大赛 比尔对球队失望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爵士有意尼克斯替补锋线

据美国媒体消息,爵士方面有意尼克斯替补锋线威利-埃尔南戈麦斯。这位二年级生表示他不拒绝交易,“虽然我基本上打不上球,但还有球队对我感兴趣,这让我感觉好点。起码我知道自己做了一些不错的事情,也有人相信我能在联盟中立足。我并不在意是否交易,我只会努力训练,当机会来临时把握住,我会给自己找到机会。”本赛季至今,埃尔南戈麦斯场均砍下4.6分2.9篮板。

比尔:我们也对自己失望

奇才核心比尔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接受来自各方的批评,他们对自己也很失望,“我们接受批评,没有人比我们对自己更失望。我们比球迷、专家和分析师更对自己失望。因为输球的责任在自己身上,所以必须接受批评,才能继续前进。”比尔认为,球队没有达到相应的水准,他们必须接受现实做的更好。最近这段时间,奇才的状态起伏非常大,过去四场比赛输掉了三场。

米切尔希望参加扣篮大赛

根据之前的报道,阿龙-戈登、奥拉迪波、丹尼斯-史密斯和小南斯等人都已经接受了联盟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邀请。爵士新秀米切尔透露,他还没有收到扣篮大赛的邀请,“我感觉可能没机会参加扣篮大赛,不过没关系我不会抱怨。参加扣篮大赛会很酷,我希望能成为全明星的一份子,我会专注于现在的比赛。”联盟还没有公布扣篮大赛的最终名单,不过米切尔认为小牛新秀丹尼斯-史密斯会入选,称史密斯拥有联盟前三的弹跳。

乐福可能接受三分大赛邀请

相关新闻
25日早报:米切尔渴望扣篮大赛 比尔对球队失望
温格:桑切斯离开对球队有利 中场变阵导演逆转
国米无缘巴黎大将获确认 天价中场离队即将官宣
拦路!曝曼城用阿圭罗换格刀 巴萨再犹豫恐后悔
赛季首赛巴哈马LPGA精英赛 一姐冯珊珊领衔参战
又来!皇马第三次追求德赫亚 今夏将报价1亿欧
威少力挺泡椒暗讽勇士 不满全明星名单选人方式
拜仁中场司令塔恢复有球训练 二月份或伤愈复出
首节战报:灯泡引领三分球高潮 火箭38-28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