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为泡椒落选鸣不平 呼吁全明星改制增加人数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保罗-乔治落选全明星,这引发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不满,他暗讽勇士队不该有4人入选全明星。对此,凯文-杜兰特做出了回应。

在KD看来,勇士队的4人值得入选全明星,但同时他表示“泡椒”也应该入选全明星。“每年都会有几个全明星落选,比如今年的乔治,”KD表示,“无论他是否入选全明星,他都是超级巨星。但现实就是这样,明白我的意思吗?每年总有几个人被冷落。我认为,入选全明星的那些人都值得入选!”

除了乔治,火箭队的克里斯-保罗和快船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也无缘全明星,还有活塞队的安德烈-德拉蒙德。KD的观点是,这些人都应该入选。

杜兰特呼吁全明星阵容从12人增至15人。“这样,就不会有人落选了,”KD表示,“为什么不增加一点名额呢?这样,就不用担心有人因为落选而抱怨了。现在有些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没有入选,他们原本值得入选。”

周三勇士队主场战胜尼克斯队,KD在末节遭到驱逐。对此,KD进行了反思,“我认为我的做法是错误的,无论联盟给我怎样的处罚我都接受,我希望更好的处理这个问题,”KD说道,“当时我情绪太激动了,这是一次很棒的学习经历,我不应该有这么过激的反应。是的,我希望可以和裁判道歉。”

相关新闻
杜少为泡椒落选鸣不平 呼吁全明星改制增加人数
皇马高管:球队应该好好反思 今夜将会无比艰难
玩砸!齐祖排兵布阵作茧自缚 落后只会瞎传中?
把票留给需要的人!骑行回家过年最远1300公里
阿森纳评分:中后场好评 厄齐尔高光锋霸0射门
长跑训练奠定铁三跑步基础 重点是提升耐力属性
内马尔告知朋友后悔来巴黎 为赴皇马他情愿降薪
巴萨国王杯大名单:梅西苏神领衔 库鸟首次入选
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名单出炉 湖人三少入选PK大帝
皇马大将:西甲冠军已没戏 我们只剩欧冠可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