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VS切尔西首发:阿扎尔领衔 姆希塔良缺战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4时00分,2017-20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切尔西,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5次交锋,由于首回合战成0-0,次回合必须要决出胜者,两队可能都会加强进攻,不排除再次上演进球大战。

这将是两支球队在联赛杯历史上的第8次交手,此前阿森纳2胜1平4负,进6球失14球处于下风。两队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战成0-0,算上赛季初的社区盾杯,两队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交手了4次,全部在常规时间内战成平局。

双方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9-扎卡,35-埃尔内尼;11-厄齐尔,10-威尔希尔,17-伊沃比;9-拉卡泽特

切尔西(3-4-3):1-卡巴列罗;28-阿斯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15-摩西,7-坎特,14-巴卡约科,3-阿隆索;22-威廉,10-阿扎尔,11-佩德罗

相关新闻
阿森纳VS切尔西首发:阿扎尔领衔 姆希塔良缺战
日本IBF拳王小川健一药检失败将被剥夺金腰带
WBO次重量级拳王乌西克欲挑战三冠王约书亚
法国杯-天使造乌龙帕斯托雷建功 巴黎4-2进16强
快讯-阿扎尔蒙雷亚尔各进1球 阿森纳暂1-1蓝军
联赛杯-阿扎尔闪击铁闸造乌龙 枪手半场1-1蓝军
欧洲国家联赛分组:德法荷死亡之组 西英将遭遇
国王杯-埃拉索破门笨马哑火 皇马半场0-1暂落后
巴萨官宣库鸟穿14号征战 接小马哥克圣亨利号码
联赛杯-扎卡破门演逆转 阿森纳2-1切尔西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