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无解抛投连续命中 唐斯得不到支援很心急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25日,在森林狼不敌开拓者的比赛中,维金斯砍下森林狼全队最高的24分,而状态不佳的唐斯仍旧没有得到太多的传球支援,他只拿到16分9个篮板。

本场比赛,巴特勒仍旧缺席,森林狼主攻点仍旧由维金斯担任,在第一节,维金斯势不可挡,他先是利用强壮的身体抗开防守上篮得分,而后又拉出禁区外命中半截篮,三分球?仍旧没问题。在第一节还有4分40秒结束时,维金斯接球张手就投,命中!第一节比赛,维金斯一人5投4中狂砍11分,包括了森林狼最后一攻的进球,继续神奇表现。

上一场运动战进球只拿到1分的唐斯,今天很快打开了局面,他在篮下连续进攻命中,第一节比赛砍下6分,美中不足的是一次3分出手不中。第二节,开拓者对维金斯开始了高强度的包夹,很好地限制了他的发挥。这一节,维金斯的失误开始增多,命中率也有所下滑,而唐斯也只获得两次外线出手的机会,命中一球。上半场,维金斯砍下了15分,唐斯砍下9分,但是在第二节两人被限制,也导致他们被开拓者迎头赶上。

第三节比赛,森林狼被开拓者发出得分高潮,努尔基奇利用身高体重的优势单打唐斯制造犯规,唐斯防起来也是有一些吃力。在开拓者将分差扩大到8分的时候,维金斯跳步上篮不中,唐斯奋力在努尔基奇头上抢下篮板球进攻制造犯规,打破了球荒。暂停回来之后,维金斯突破抛射得分缩小比分差距。开拓者换上小个阵容后,唐斯有意识地挤到内线要球,但森林狼并没有给他很好的支持,反而在防守时唐斯又被利拉德造犯规。本节还有3分40秒时,唐斯终于在内线打进了一球,而后唐斯和维金斯完成高低位连线,又后者得分。本节还有1分34秒时,维金斯今天第N次转陀螺抛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12分。但最后时刻,维金斯没能挡住利拉德,让他命中了压哨抛投。

相关新闻
维金斯无解抛投连续命中 唐斯得不到支援很心急
唐斯称不想再和巴特勒同队 想要单挑对位防守他
中甲新军官宣与新签外援解约:其个人原因致离队
加西亚用新球平均距离增18码 小麦:不需限球距
因此留队?乔治谈威少发声:有队友挺身而出很棒
欧文20+8+7格里芬23分 凯尔特人缺2将击沉快船
昏招!格里芬球砸裁判吃T 一替补落选全明星不冤
组图:凯尔特热击沉快船 欧文运球突破乔丹暴扣
男排联赛京沪冲冠占先机 河南出局创近13年最差
科尔:当爸爸改变格林很多 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