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加索尔14+15+9迎里程碑 小加18分灰熊负马刺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以108-85击败了孟菲斯灰熊,迎来了两连胜。阿尔德里奇因轮休缺席,吉诺比利因大腿伤势无法出战。大加索尔砍下了14分15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而小加则是18分。

四节比分(马刺队在前):22-21、29-19、26-24、31-21。

马刺以12-6开局,但得到了6分的戴维斯帮助灰熊将比分追至21-22。第二节,灰熊队失误开始增加,马刺凭借一波12-4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半场结束,马刺以51-40领先。两节得到了10分的大加索尔生涯总得分超越里奇蒙德来到了历史第39位。

第三节,灰熊在前6分30秒时间里只得到了8分,马刺第二次将分差扩大为17分。最后一节,马刺成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灰熊也无心恋战。最终,马刺客场以108-85击败了孟菲斯灰熊,迎来了两连胜。

灰熊队首发:布鲁克斯、赛尔登、拉布、小加索尔、哈里森

马刺队首发:穆雷、格林、安德森、贝尔坦斯、大加索尔

相关新闻
大加索尔14+15+9迎里程碑 小加18分灰熊负马刺
保罗神准三分首节全中 连施闪电手粉碎小牛快攻
哈登三节两双寻回高效率 划水赢球气炸昔日仇敌
阿里扎开场猛如虎连中三分 戈登回暖饼皇又两双
组图:马刺胜灰熊 帕克上篮加索尔兄弟内线对抗
农夫赛高手云集 前教练预测伍兹复出能进前十名
詹姆斯仍不满交易运作 本该泡椒布雷德索二选一
新Scotty Cameron Select系列推杆 性能再进化
印尼大师赛陈雨菲负于内瓦尔 中国混双遭遇惨败
字母哥不满雄鹿炒掉基德:这让我感觉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