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帅点评库鸟:契合球队哲学 球风酷似小白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在同西班牙人的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巴西球星库蒂尼奥完成了代表巴萨的处子秀。赛后,库蒂尼奥对自己的首秀进行了自我点评,巴萨高层和将帅也纷纷对他做出了评价。

库蒂尼奥:“我很开心,我完成了首秀,球迷们对我很热情,球队也取得了胜利。上场之前我有些焦虑,但当看到球迷们这么欢迎我的时候,我就冷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在鼓励我,这让我逐渐放松了。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我们取得了胜利并且打进了下一轮,比赛很艰难,对手踢得很好,从上半场比赛开始我们就控制了局面,发挥出了自身的优势并赢下了比赛。”

阿莫尔(巴萨公关部主任):“我们看到了他的表演,我们都非常喜欢他,知道他能给巴萨带来什么。他此前的职业生涯,看上去似乎都像是在巴萨度过的一样,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因为我们知道他很适合巴萨的足球哲学。”

巴尔韦德:“我们对他的期望很高,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他能用他的自信、一对一以及开阔的视野帮助到球队,当他靠近禁区的时候,他就会变得很有威胁。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是我认为他做得不错,让我们走着瞧吧,这只是一个开始。”

皮克:“他的踢球风格很符合巴萨,控球能力很强,在很多时候他看上去就像是伊涅斯塔,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相关新闻
巴萨将帅点评库鸟:契合球队哲学 球风酷似小白
红魔后防未来之星租借英冠球队 本赛季结束回归
权健身价为亚冠对手36倍 定位球防守需针对部署
梅西玩命拼抢导演逆转 他亲自为首回合失点买单
加西亚质疑伍兹前景 曾2013年球员锦标赛不和
迪拜精英赛卫冕冠军并列第15 中国双星联手闪光
泰达2-1胜德地区球队 前锋踢中卫主帅改造开始
26日早报:书豪替身愿留篮网 诺阿私人原因离队
C罗告知密友不在皇马退役 穆帅:曼联拒淌浑水
穆帅:渴望在曼联执教到老 签桑切斯是高层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