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放弃打包罗马双星 枪手王牌替补成目标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切尔西打包引进罗马前锋哲科和后卫埃莫森的交易有可能会以失败而告终。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接近以550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方式打包引进哲科和埃莫森,不过现在,事态发展给这两笔交易的成功打上了问号。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罗马的体育总监蒙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切尔西对哲科的报价让他们不感兴趣,而这位波黑国脚和蓝军的合同谈判进展得也并不顺利。

如今《天空体育》还曝出切尔西已经将左后卫的引援目光从埃莫森身上移开,转而投向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库尔扎瓦。因为埃莫森刚刚从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中恢复过来,为一名身体状态还存在疑问的球员支付2500万至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显然是存在风险的。

而据《镜报》报道,如果切尔西最终未能引进哲科,那蓝军就将考虑在冬窗引进阿森纳前锋吉鲁。

吉鲁原本预计将在冬季转会窗租借加盟多特蒙德,或作为奥巴梅杨转会的一部分参与到交易中,但是这桩转会有可能不会成行。众所周知,切尔西进入冬窗以来一直在寻找高中锋,哲科、卡罗尔、克劳奇和巴恩斯等前锋都曾被传有可能登陆斯坦福桥球场。

吉鲁与阿森纳的合同仅剩一年半就会到期,且法国前锋妻子不希望离开伦敦,他在去年夏天拒绝了埃弗顿的邀约。

现年31岁的吉鲁于2012年6月26日从蒙彼利埃加盟阿森纳,他的转会费为1240万欧元。本赛季联赛中,吉鲁上场15次,但仅有1场首发登场,不过他还是有4粒进球入账。

相关新闻
曝切尔西放弃打包罗马双星 枪手王牌替补成目标
特维斯:梅西生来就是世界第1 C罗要靠后天努力
曝温格放弃美羊羊攻本泽马 球员已在伦敦寻房产
全明星选人结果:詹姆斯欧文同队 库里携手哈登
巴萨评分:梅西力压苏神揽最佳 库鸟首秀获好评
毕尔巴鄂竞技铁闸示好曼城 冬窗或6500万欧加盟
富力四大外援基本确定 前港超外援佩罗维奇加盟
2018年全明星正赛分组名单正式出炉 新战袍发布
吴金贵:亚冠争小组出线 登巴巴还需看恢复情况
曝国米有意今夏引进热刺魔翼 总监或成转会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