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森痛失绝杀球 福克斯关键补扣国王灭热火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26日消息,终场前3.3秒,博格丹诺维奇跳投未果,但福克斯抢下篮板球并补扣得手,国王获得1分优势,随着理查德森的绝杀球偏出篮筐,最终热火88-89不敌国王。

四节具体比分为(国王在前):19-17,28-30,24-25,18-16。

国王:贾斯汀-杰克逊8分,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11分,扎克-兰多夫10分10篮板,威力-考利-斯坦9分,德阿龙-福克斯14分,希尔德24分

热火:戈兰-德拉季奇23分,约什-理查德森6分7篮板5助攻,哈桑-怀特塞德8分13篮板6次犯规,埃灵顿20分,奥利尼克10分,文斯洛11分

在德拉季奇的率领下,主场作战的热火取得8-4开局。博格丹诺维奇的三分球帮助国王打开进攻模式,随后杰克逊也要表现,当国王将比分扳成11平后,埃灵顿立刻在外线飙进三分球,但在该节最后4分38秒的时间内仅仅打进1球,国王趁机打出8-3小高潮,首节战罢,国王以19-17领先。

次节,埃灵顿连续打进2球,热火将比分以1分反超。国王众将士立刻回敬一波7-2小高潮,热火也不示弱,打出一波11-4攻势,热火以34-32领先。随后双方之间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两队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希尔德连续攻击篮筐得手,而福克斯的罚球更是帮助国王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扳成47平。

易地再战,国王上来就是一波11-3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58-50。关键时刻,奥利尼克立刻挺身而出,一人砍下8分,其中包括2个三分球,帮助热火瞬间将比分扳成64平。库弗斯的补篮,坦贝尔的罚球,国王仍无法阻挡热火的攻势,埃灵顿连续打进2个三分,德拉季奇也有发挥,三节战罢,热火以72-71领先。

末节,热火上来打出一波12-1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84-72。希尔德的跳投帮助国王打破僵局,一波15-4攻势过后,国王将比分追至87-88。约翰逊的三分未果,21.9秒,怀特塞德又被吹罚进攻犯规6犯离场,终场前3.3秒,博格丹诺维奇跳投未果,但福克斯抢下篮板球并补扣得手,国王获得1分优势。随着理查德森的绝杀球偏出篮筐,最终热火88-89不敌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贾斯汀-杰克逊,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扎克-兰多夫,威力-考利-斯坦,德阿龙-福克斯

热火:戈兰-德拉季奇,詹姆斯-约翰逊,约什-理查德森,小德里克-琼斯,哈桑-怀特塞德

相关新闻
理查德森痛失绝杀球 福克斯关键补扣国王灭热火
团结!皇马全队力挺齐祖 水爷:我们和他在一起
永昌官方宣布签约5球员 塞尔维亚射手领衔加盟
《李娜传》电影女一号非汤唯 今年5月前后开机
威少46分对轰比尔41+12 三巨头77分雷霆擒奇才
对轰!比尔4三分疯狂反扑 威少末节21分率队碾压
半场战报:库里17分杜少15+6 勇士74-62森林狼
史蒂芬森:詹姆斯很少说垃圾话 不会因被喷分神
最后一个被詹皇选中?威少:才不是 按字母排列
乔治死亡缠绕冰封比尔 安东尼飞身暴扣点燃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