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不希望犯96年纽卡的错误 曼城要再赢10场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squawka》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曼城球员们不要重蹈1996年纽卡斯尔联的覆辙,并提醒他们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中必须保持专注,尽全力赢得更多胜利。

1996年1月,当时纽卡斯尔联也是以12分的优势领跑英超联赛积分榜,而曼联当时也和现在一样排在联赛第2。但是随后,纽卡斯尔联在最后12场比赛中仅仅赢得4场胜利,曼联抓住机会实现反超,最终捧起冠军奖杯,而这也给现在敲响了警钟,曼城现在和22年纽卡的情况惊人的相似。

瓜迪奥拉对《ESPN》记者说:“我不能否认我们谈论过一些事情。现在我们有两个选择:一直时刻关注身后的球队发生听天由命,另一个就是我们必须赢下10场胜利成为联赛冠军。”

“而我们要选择最好的办法,那就是目光向前看,继续赢下去。在安菲尔德球场的事情(输给利物浦)已经发生了,我在赛后告诉球员们,联赛24轮过后,我们暂时是最棒的球队。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因为联赛总共38轮。赢得10场比赛将是艰难的,因为每一支球队都在为他们的目标而战,比如取得更好的成绩,或获得欧联杯资格或欧冠资格等。”

“我对我的队员们说过:‘不要往下看’。根据我的经验,这不是一个夺冠的方案。所以,不要过于关注身后的竞争者,我们要专注于比赛,努力取得胜利。”

“最近我们击败了纽卡斯尔联,准备迎接英联杯和足总杯赛事,然后联赛中要主场迎战西布朗。这就是最好的前进方式,目光向前看,努力赢得更多胜利。做到这些事情后,我们就离冠军更近了。”

“我知道1996年纽卡斯尔联的事情,他们一度有12分的领先优势,但曼联最终赢得冠军。两个月前,我听外界有些人说,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之争已经结束了,但我不这么认为。我们已经输了一场比赛,但我说过很多次,没有球队不会输球。重要的是,我们必须给出积极的回应。能够在球场上继续赢下去,这才是最关键的。我们要有坚定地信念,我们始终不会放弃。”

“好在,现在在球队开会期间,大家都保持着平静的心态,更衣室的气氛很棒,感觉所有人都很投入。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相关新闻
瓜帅:不希望犯96年纽卡的错误 曼城要再赢10场
内少获准夺欧冠可去皇马 战舰买他需先输巴黎?
组图:全明星战袍正式亮相!黑白配快来一睹为快
乐极生悲!桑切斯为加盟曼联错过药检 恐遭严惩
国米租巴黎天王需满足一前提 小卢卡斯得去热刺
杜少威少同队詹姆斯欧文聚首 全明星分队看点多
中甲动态:黄海赴巴塞罗那冬训 永昌射手投全北
鲁梅尼格:拜仁KO巴萨签下格雷茨卡 不买必后悔
农夫保险赛首轮黑马单独领先 张新军伍兹并列84
巴哈马LPGA精英赛亨德尔森居首 冯珊珊阎菁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