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关键中投拒绝被逆转 乐福勇担脏活累活

2018年0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骑士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小托马斯砍下12分5次助攻,乐福拿下10分13个篮板球。

乐福今天一上来所有的出手都集中在3分线外,不过他前两次空位投射都没能投中,反倒是第三次一次远距离3分得以命中,第二节比赛,乐福的存在感仍旧不是很强,他仅仅投中了一记左翼3分,上半场仅仅砍下6分。而小托马斯的表现也并不是很好,他在第一节4投仅1中,不过在本节还有8分37秒结束时,他的一记切入上篮得分还是让人目睹了其“地表最强175”的风采。

第二节比赛,小托马斯也仅仅出手一次,不过这一次他命中了3分,上半场砍下了5分。第三节比赛,乐福仍旧3投仅1中,他两次尝试3分出手都没能命中,只投中一记半截篮,不过他在这一节用一记标准的四分卫长传助攻,帮助詹姆斯扣篮得分。而小托马斯比乐福稍微好一些,他3次差不多同一位置的3分出手总算命中了一个进球,三节打完,两人合砍18分,算是没有拖全队的后腿。

相关新闻
小托马斯关键中投拒绝被逆转 乐福勇担脏活累活
组图:骑士擒步行者 詹姆斯轻松上篮托马斯突破
米切尔26分卢比奥准绝杀 瓦兰28+14猛龙负爵士
字母哥砍41+13+7带领5人上双 雄鹿胜篮网两连胜
路威砍40+10小乔丹队史第一 快船胜灰熊止3连败
英格拉姆25+9+5拉文仅10分 湖人险擒公牛四连胜
库兹马单节昙花一现砍9分 失投篮手感被迫下场
英格拉姆连线库兹马空切上篮 频中关键球保胜利
保罗38+8哈登低迷23+11 考辛斯伤退火箭负鹈鹕
考神3双+制胜球摧毁火箭 伤退隐患鹈鹕胜不足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