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詹皇10分JR6粒三分 骑士73-60步行者

2018年0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7日消息,骑士主场对阵步行者,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骑士73-60领先步行者。詹姆斯半场6投4中,拿到10分5篮板次助攻,JR-史密斯三分球9投6中,拿到18分。值得一提的是,德维恩-韦德缺席该场比赛,据消息人士透露,韦德的缺席理由是因为出现“家庭紧急情况”。

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汤普森上来表现得相当积极,保护篮板球,掩护詹姆斯完成反手扣篮,进攻端也是非常抢眼。多点开花的骑士取得13-6开局。奥拉迪波持球突破造成JR防守犯规,2罚全中,萨博尼斯随后也打进1球,步行者将比分追至10-13。暂停回来后,乐福外线飙中三分球,但步行者众将士也不示弱,立刻回敬一波7-2小高潮,步行者将比分追至17-18。危急时刻,JR的三分帮助骑士稳住阵脚,但奥拉迪波随即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4分5秒,詹姆斯顶开史蒂芬森上篮得手并获得罚球机会,但遗憾罚球未果。3分34秒,JR再中三分,骑士以26-20领先。当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2分时,JR挺身而出,外线出手果断命中三分,随后罗斯、克洛德也有表现。首节战罢,骑士38-31领先。

次节,约瑟夫上来连续在外线飙进2个三分,步行者将比分追至37-40。格林、罗斯和弗莱联手打出一波9-4小高潮,骑士重新获得8分优势。科里森的三分也无法阻挡骑士的攻势,格林完成空接暴扣后,又助攻弗莱建功,骑士54-46领先。暂停回来后,骑士主力全部回归,一波13-5攻势过后,将优势11分。奥拉迪波的上篮帮助步行者稳住军心,萨博尼斯也打进三分,步行者将比分追至60-68。不过,手感火热的JR仍继续用三分痛击对手,詹姆斯更是命中压哨跳投,上半场战罢,骑士以73-60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JR-史密斯,凯文-乐福,伊塞亚-托马斯,特里斯坦-汤普森

步行者:赛迪斯-杨,维克多-奥拉迪波,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达伦-科里森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詹皇10分JR6粒三分 骑士73-60步行者
大铁游泳的几个节省体能技巧:举起肘+旋转身体
火箭格林:愿意参加扣篮赛 仍能上演吹蜡烛扣篮
曝阿森纳补强撬国米中场 冬窗欲截瓜帅垂涎猎物
半场战报:浓眉20+5+4保罗17分 火箭53-66鹈鹕
三节战报:詹皇16+8+11JR23分 骑士97-80步行者
魔兽18+15+7帽篮板创纪录 沃克29分黄蜂擒老鹰
詹皇26+10+11送11失误 JR23分骑士复仇步行者
苏炳添60米再展亚洲顶尖水准 称将继续披荆斩棘
詹姆斯快攻暴扣势不可挡 11次失误造就尴尬四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