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孔蒂亲承可能会下课 自称本赛季多次失眠

2018年0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日久见人心,孔蒂正渐渐感受到在切尔西执教的困难。近日,他和蓝军高层的矛盾被不断放大,《卫报》、《太阳报》等媒体都称孔蒂今夏将难逃下课的命运。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孔蒂不可避免的谈到了他的未来,意大利人的回答让人唏嘘:他们14年换了10个主教练,也许我……

《太阳报》称孔蒂已经接受了眼下的困境,他明白自己随时都可能被解雇。“如果你看看这家俱乐部过去14年的历史,会发现有10名主教练遭到了解雇。我研究了俱乐部的历史,我认为每一个教练在执教切尔西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困难。我认为我和他们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孔蒂感叹自己很可能和那些前任一样被阿布炒鱿鱼。

上赛季,孔蒂在执教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就带领球队称霸英超,一时间风光无限。但他随后强行“放逐”迭戈-科斯塔,引起高层不满。当然,这不是重点,孔蒂和球队高层最主要的矛盾还是在转会决策上。去年夏窗、今年冬窗,孔蒂想买很多球员,比如略伦特、博努奇,但切尔西一个都没买来,反而给孔蒂引进了巴卡约科、巴克利这样的球员。

孔蒂不后悔自己炮轰切尔西高层的言论,他昨日继续表示:“卖球员,买球员,租球员,这些都是俱乐部决定的,他们只是在最后通知我一下。是的,他们只是最后通知我一下。”孔蒂的言语中透露出了无奈,他说道:“我只能继续努力工作,为了俱乐部,为了球员,也为了球迷。我对自己的工作很有信心,我一直都在为提高球队成绩而努力。我问心无愧。”

在切尔西是否开心?孔蒂不愿提及高层:“我不想和你们讨论这个话题,什么都没有发生改变。”巨大的压力让孔蒂有时候陷入失眠的痛苦,他强调:“我对待工作一向都很有激情,我热爱自己的工作。这赛季,我很多时候会睡不着觉,麻烦的事情太多了,我希望做到最好。当我睡不着的时候,我就会起床继续工作,我不想给妻子造成麻烦。”

相关新闻
无奈!孔蒂亲承可能会下课 自称本赛季多次失眠
苏炳添6秒55创亚洲最佳 柏林夺冠取2018开门红
首节战报:詹皇6分JR单节12分 骑士38-31步行者
皇马球迷民调:近8成要求清洗C罗 本泽马背锅王
尤文前瞻:斑马军冲客场五连胜 伊瓜因破球荒?
拜仁前瞻:南部之星欲复仇霍村 中后卫捉襟见肘
湖人名宿沃西:库兹马是大惊喜 朗佐球商非常高
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被曝提出离职:苦苦支撑很难
梅西:我不在乎金球只想赢所有冠军 接受做替补
这几种跑步姿势问题需要注意 可能造成膝盖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