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前瞻:最强火力来袭 二番战或定整赛季成败

2018年0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1时,2017-2018赛季意甲第2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拉齐奥队。

交手纪录

意甲历史上,两支球队总共交手149次,其中米兰63胜58平28负进236球丢169球占据上风,在主场比赛中红黑军团更是74场比赛中取得了42胜23平仅9负的傲人战绩。在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手中,拉齐奥凭借着因莫比莱的3射1传4-1完胜红黑军团。

比赛看点

看点一:最强火力考验红黑军

尽管米兰在进入2018年以后两场联赛都取得了胜利,但是相比拉齐奥来说战绩依然逊色不少。在意甲比赛中,拉齐奥已经6场不败了,而进入2018年的三场比赛则是取得三连胜,并且总共打入了惊人的13球。这也令他们以56球成为本赛季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也仅次于曼城、巴黎和巴萨。不过加图索也有好消息,那就是蓝鹰的射手因莫比莱依旧因伤缺阵,这多少能给米兰一些信心。另一方面,上一场比赛中罗德里格斯的愚蠢红牌也令他不得不对阵型进行修补。

看点二:二番战决定整个赛季

除了周末这场联赛以外,两队还会在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迎来意大利杯半决赛的较量,对于米兰来说这两场比赛很可能会决定本赛季国内两个赛场的成败。在联赛中,本赛季前半程中蒙特拉也是在前两轮连胜克罗托内和卡利亚里,但是第三轮1-4输给拉齐奥打破了球迷以及蒙特拉对米兰的盲目自信,最终战绩一落千丈落了个下课了事。如今近日的比赛令球迷们对加图索开始渐渐有了信心,而拉齐奥这块试金石究竟能试出真金,还是将泡沫击碎呢?

赛前声音

加图索:“这场比赛与其他比赛一样,这是需要拿下的三分。我们需要有出色的表现,希望能够最大限度的利用主场优势。我在意甲和杯赛使用两套阵容是假的。我首先考虑明天的比赛,然后才是周三的。我很了解小因扎吉,我们甚至一起在科维齐亚诺完成了教练资格学习。他比我有天赋多了,也多了很多经验,因此我做好向他学习的准备了。爬到树上监视对手训练?在意丙才这样干,现在是米兰,我们有无人机!”

预测首发: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7-卡利尼奇、10-恰尔汉奥卢

拉齐奥(3-5-1-1):1-斯特拉科沙/15-巴斯托斯、3-德弗里、26-拉杜/77-马鲁西奇、16-帕罗洛、6-勒瓦、21-米林科维奇/19-卢利奇、18-阿尔贝托、7-纳尼

相关新闻
米兰前瞻:最强火力来袭 二番战或定整赛季成败
国米前瞻:盼破7场不胜魔咒 两大新援或迎首秀
乌西克夺WBO/WBC两金腰带 五月打四条金腰带统一战
马斯切拉诺首秀 华夏热身2-1直布罗陀冠军球队
第一库吹!格林:没有人能防住库里 49分很一般
28日纪录:库里高分载入历史 甜瓜一战2过里程碑
NBA漫画:欧文逆天仍负勇士 库里49分镇压绿军
西班牙热身申鑫表现出色 吸引当地居民前来观看
康利父亲:接受手术是艰难决定 但这是最佳选择
业余队声明薪资争议已解决 盼有关部门保护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