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右闸再曝性丑闻 谎称离婚偷情23岁性感嫩模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曼联右闸瓦伦西亚在赛场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出色,然而在赛场之外,瓦伦西亚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演,根据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的报道,瓦伦西亚又一次的惹上的桃色丑闻,在最近一段时间,瓦伦西亚勾引到了一位23岁的嫩模。在这位嫩模面前,瓦伦西亚谎称自己已经离婚,在于其翻云覆雨无数次之后,这位化名为“露西”的美女也发现了瓦伦西亚的秘密,在发现被骗之后,露西也忍不住向媒体哭诉了瓦伦西亚那偷腥的行为。

据了解,瓦伦西亚与露西是在社交媒体上认识的,在发现对方是一位美丽女郎之后,瓦伦西亚对其发起了强烈的攻势,连续发了多条暧昧的短信。在露西面前,瓦伦西亚谎称自己与妻子早已离婚,同时他的妻子也已经搬到马德里了。在瓦伦西亚的强烈攻势下,露西最终也没能把持住自己:“对于他(瓦伦西亚)的殷勤,我感到很开心,我是一个曼联球迷,我几乎没有太多的拒绝。我答应和他一起吃饭,几乎答应了他的所有请求。他看上去很迷人,也很有趣。”

“我去过他家好几次,确认他的妻子确实不在那里,我相信他已经离婚了。在几次约会后,他对我表白了。我认为我和他之间有着特殊的感情。”但最终露西还是发现了瓦伦西亚的诡计,“当我看到他的妻子前往瓦伦西亚住处的时候,我惊呆了,她开着瓦伦西亚的车子,这让我很吃惊。我知道自己被玩了。数日之前,瓦伦西亚在那个车子里和我亲吻,现在他的妻子又坐在那个车里,这让我作呕。”

据了解,自从去年一月份开始,瓦伦西亚与露西缠绵了有10个月之久,在这期间,露西一直认为瓦伦西亚还是单身。但最终纸还是没有能够包住火,在被露西发现之后,瓦伦西亚还不断的试图去骚扰露西。

据了解,在圣诞节前后,瓦伦西亚在社交媒体上向露西发了一个心的图片和一个红玫瑰的照片,与此同时,在发给露西的短信中,瓦伦西亚称其为“女王”和“我的爱人”,并表示:“希望和你再见面。”圣诞节当天,瓦伦西亚祝福露西圣诞快乐。非常有意的是,在圣诞节当天,瓦伦西亚的妻子还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他在瓦伦西亚住处拍的照片,可以这样讲,瓦伦西亚可谓是在顶风作案。

对于与瓦伦西亚这段“恋爱”,露西也非常的后悔:“他让我觉得自己就是个傻瓜。在那个房子里,我和他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谁又知道他没有离婚呢?他不应该这样对待我,我爱上了他。我希望其他女孩不要再遭受同样的谎言。”

当然,瓦伦西亚偷腥也是一个常态化的事情,早在2014年的时候,他曾自拍裸照并发给2个女性,邀请她们到他的住处玩双飞。与此同时,瓦伦西亚在2016年还被爆料出偷情护士的丑闻。

相关新闻
曼联右闸再曝性丑闻 谎称离婚偷情23岁性感嫩模
上港主帅:已做好准备盼晋级正赛 石柯恢复良好
胡尔克:当好队长赢下比赛 天气因素对双方一样
卡特单节暴走全场21分 福布斯23分马刺轻取国王
铁三运动员游泳时的呼吸问题 注意肺活量的提升
热身赛-叶尔凡替补建功 苏宁1-3负罗马尼亚劲旅
游自由泳那些长犯的错误 划水时双手做反向运动
詹皇祝波波维奇生日快乐:你是我心中的最佳教练
曝古德利税后年薪500万欧 成塞尔维亚第一高薪
鹿岛亚冠首战誓赢申花 成最有望夺冠的日本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