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24分失追平三分 施罗德关键两罚老鹰擒狼

2018年0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两队战至最后一刻,施罗德关键两罚巴特勒追平三分不进,老鹰105-100惊险取胜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

老鹰方面,贝兹莫尔22分4篮板4助攻,施罗德18分11助攻,伊利亚索瓦10分,戴德蒙10分6篮板,科林斯8分11篮板;森林狼队中,巴特勒24分7篮板3助攻,维金斯18分,唐斯15分13篮板,吉布森17分4抢断,蒂格2分10助攻4抢断,克劳福德10分,吉昂11分。

单节比分(老鹰在前):27-32,28-26,21-21,29-21

比赛开始后,吉布森连进三球还打进2+1,巴特勒和维金斯各自得到4分,普拉姆利两记暴扣还有中投,贝里内利、贝兹莫尔和戴德蒙各进三分,两队展开对攻,分差一路胶着。吉昂连得5分帮助森林狼32-27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两队互飚三分,普林斯、德莱尼对飚别利察和克劳福德,随着贝兹莫尔三分也进,老鹰反超比分,唐斯连进两球后巴勒特连投带罚砍下9分帮助森林狼再次反超。半场战罢,森林狼58-55领先老鹰。

下半场,吉布森连得4分维金斯三分、暴扣空切上篮,森林狼打出一波13-5将分差扩大到了11分。贝兹莫尔连投带罚还进三分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维金斯压哨中投帮助森林狼79-76领先结束第三节。末节,尽管克劳福德和巴特勒各进三分,但老鹰人人得分,施罗德先进三分又打2+1,老鹰实现反超。两队僵持到最后,吉布森强攻打进森林狼在最后1分钟追到1分,最后14.5秒,森林狼发球五秒违例,施罗德两罚全中后巴特勒三分不中,老鹰105-100惊险取胜。

老鹰首发:施罗德,贝兹莫尔,普林斯,伊利亚索瓦, 普拉姆利

森林狼首发:蒂格,维金斯,吉米-巴特勒,吉布森,唐斯

相关新闻
巴特勒24分失追平三分 施罗德关键两罚老鹰擒狼
格林:打魔术不应掉以轻心 阿里扎受伤令人难过
快船不会轻易交易小乔丹 续约将只提供2年合同
半场战报:欧文砍15分约基奇9+9 绿军56-45掘金
唏嘘!09首轮秀只剩两人未换队 一人一队有多难
组图:老鹰主场险胜森林狼 唐斯上篮普林斯跳投
三节战报:约基奇20+11率队反扑 掘金82-80绿军
字母哥31+18+6恩比德缺阵 雄鹿6将上双轻取76人
小加12+10埃文斯27分 灰熊7人上双送太阳5连败
保罗格里芬带队6载全进前8 季后赛却成永恒梦魇